●【不同眼型MM的眼妝改造秘籍】● | 台灣美容網

 

A-A+

●【不同眼型MM的眼妝改造秘籍】●

2012年04月1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典型眼型:三角眼

  電眼改造術:這樣的眼型,眼皮如果是比較鬆弛的,可以採取局部粘貼雙眼皮的方法。如果眼皮肌肉較緊,則需採用校正化妝來解決。重點在眼影處,需要向上逐漸虛開,如此一化妝,你的眼睛想多漂亮,就有多漂亮了。

  2、典型眼型:圓眼

  電眼改造術:活潑,可愛,圓眼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這樣。但很多女生的圓溜溜雙眼,卻與臉型輪廓不太協調,怎麼辦呢?當然是加工改造了。通過眼影的重點化妝,把著重點放在眼尾部,並延長虛向平線,就會得到很理想地效果哦。

  3、典型眼型:單眼皮

  電眼改造術:單眼皮的女生,眼睛總給人一種腫脹的感覺,容易給人迷迷糊糊的印象。如果運用冷色系的眼影,然而採用膨脹的暖色調,使用起來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再配合上眼線和足夠的睫毛油,輪廓分明,如果這樣精心地去化妝,眼睛就越顯得大,使你變得更加可愛。

  4、典型眼型:內雙眼

  電眼改造術:雙眼皮的魅力,是很多女生都想擁有的。但是內雙的女生卻只有苦惱的份。怎麼辦?其實,只要使用兩種比較接近的冷色,比如灰色和深灰色,深灰色塗在睫毛處,淺一些,再在上面用灰色。這樣一來,就能,製造出陰影的感覺,全面化妝就OK了!

  5、典型眼型:小眼睛

  電眼改造術:小眼睛其實是很有神的,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眼睛變大,不要用黑色的眼線,因為有收斂作用,會讓眼睛看起來更小,用棕色比較好,也比較自然。如果你對彩色隱形眼鏡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買一副黑色的隱形眼鏡,眼睛真的會變大變明亮很多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