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步教你化假日出行靚妝(組圖)】¤ | 台灣美容網

 

A-A+

¤【逐步教你化假日出行靚妝(組圖)】¤

2012年05月0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時尚OL妝不怕花技巧

Step1:用象牙白或者自然色的粉底修正皮膚的膚色,臉中央盡量被提亮。

時尚OL妝不怕花技巧

Step2:眼睛微微閉著,立起眼線筆從中間往眼尾畫,眼尾微微向上翹一些,再從內眼角往外眼角畫一邊。防止從內眼角一直畫到外眼角容易畫歪。

時尚OL妝不怕花技巧

Step3:用藍綠色眼影將上眼皮塗1/3,下眼線勾勒0.1MM眼影邊。


時尚OL妝不怕花技巧

Step4:用肉色、銀色眼影將眉骨下提亮,眼部結構會很立體。


時尚OL妝不怕花技巧

Step5:用肉粉色唇彩將嘴巴塗滿,應為重點是眼線,所以不要用太紅的唇膏。

時尚OL妝不怕花技巧

Step6:用淡淡的腮紅斜掃與臉頰。

最新小Tips:

OL妝著重的是端莊,秀麗,宜人,不宜化太濃的妝或者過於另類的妝容。如果要時尚又要適合場合,最重要的化妝部位就是眼睛,嘴唇,臉頰,黝黑而深邃的雙眼炯炯有神,豐潤的嘴唇讓你說起話來迷人吸引,淡淡的腮紅塗於臉頰,可提亮膚色之餘,還給人一種精神健康的感覺。整體妝都是自信而光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