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步打造大地色妝容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5步打造大地色妝容技巧◣◎

2012年05月1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漸漸入秋了,最適合秋天的大地色應該佔據流行的寶座了。大地色對於很多OL來說,是任何場合都不會過時或者失誤的顏色,雖沒有明艷的色彩,但更能突顯一份成熟和優雅。教你如何打造一個大地色妝容。

  Step1、底妝 入秋要注意底妝不能太白或者太厚,可以加上一些散粉定妝,有了它,不但可以搞定完美無瑕的膚色,被睫毛膏暈開的黑眼圈也會遠離你哦!技巧就是在眼睛周圍輕輕按壓散粉,就OK了!

  迪奧雪晶靈煥白亮采美白粉餅 這款粉餅結合了突破性護膚科技透白亮采複合物(TEC™),高效防護紫外線,頗具藝術感的獨特星狀微粒,與清透白雪晶體的物理形態極為相似,覆蓋於肌膚表面,令肌膚閃耀熠熠透白亮澤。

  這款柔軟、輕盈的粉餅令肌膚倍感舒適,即刻提亮膚色,使其散發清新透白光采。每一次塗抹,都能加強防護,告別暗沉無光。日復一日,留駐肌膚無盡透白亮采。

  Step2、眼妝 眼影方面,顏色要以大地色系,比如一些的棕色、咖啡色、深綠色為主色調,突出成熟、優雅的氣質。

  而睫毛膏則不要過分濃密。先將睫毛拉長拉翹,讓睫毛刷在睫毛根部停留10秒鐘,然後再順著睫毛的方向向上刷。這樣可以讓留在根部的睫毛膏多一些,起到支撐定型的作用。再使用小梳子梳理睫毛,這樣睫毛就可以不糾結、不結塊了。

  貝玲妃Benefit大眼睛眼影盒 這大地色系眼影組合能塑造,美化你的眼睛輪廓,令眼睛又大又漂亮。依照圖畫中的化妝步驟,配合完美的顏色及工具,讓你那三腳貓工夫變成專業,令人艷羨。

  Step3、眉妝 大地色的眉妝其實不太強調眉毛的修飾,而是以深棕色和灰黑色畫出個性不刻板的眉形。不要畫成高挑眉,太強調眉峰會給人嚴厲的感覺!眉色則要與頭髮色彩協調一致,可以嘗試一些深褐色的眉粉,一切都以自然為主。

  安娜蘇魔幻眉粉盒 粉狀質地的眉粉盒,粉末柔滑細緻帶著薔薇花香;超薄的盒裝設計,精緻輕巧且攜帶方便,內含深淺2種顏色,能確實描繪或搭配出自然乾淨的眉色及眉型。適合肌膚年齡:適合任何年齡肌膚使用方法:用眉粉刷蘸上眉粉,刷出適合自己的眉形。

  Step4、腮紅 對於偏愛大地色妝容的OL來說,粉紅色會顯得過於幼稚,橘色系才是最好的選擇。從顴骨往下頜位置輕掃上橘色腮紅,擁有好氣色的同時還能達到瘦臉的效果。

  波比布朗Bobbibrown星紗顏彩盤 小編點評:這盒壓縮成一盤的顏彩盤,經過多層切割技術,除了粉的質地更綿細外,還更容易均勻上色,能讓膚質呈現一種猶如絲鍛般的質感;用途多元,能單色或混色使用,混色當作臉部亮粉、立即讓臉龐有薄透晶亮光澤,此外還能當眼影使用。

  從象牙色到粉紅色,用純珍珠塗料製造一系列炫目燦爛的光澤,從含蓄的眼影到臉上或雙肩煥發的光輝,適合各類膚色,為你的皮膚增添光彩。

  Step5、唇妝 大地色系妝容在很多場合都很適用,既然使用頻率這麼高,所以一定要把唇色的明度降下來。大紅、大粉等鮮亮顏色都不可以哦,唇彩和唇蜜也都不夠莊重!啞光的唇膏是你的不二選擇,同時可以嘗試一下珊瑚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