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美妝不NG的秘訣◤¤ | 台灣美容網

 

A-A+

¤◥年底美妝不NG的秘訣◤¤

2012年06月3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貓熊眼,蒼蠅腿,大油唇,凶黑的眼線,這是不少人在化妝的時候容易出現的錯誤,連明星都不例外。如何能讓自己避免和上圖的明星一樣出現如此雷人的妝容呢?下面,就跟小編一起來窺探一下破壞精緻美妝的6大誤區,讓你擁有細膩的妝容,成為完美的女人吧!
  NG1為了追求bling bling 的大眼睛就在眼頭處塗抹大量的亮色眼影,導致眼前效果過度。
  NG2使用睫毛膏刷睫毛的時候,沒有注意把睫毛梳理開,使得睫毛粘在一起像蒼蠅腿一樣。
  NG3過度延伸的眼線看起來和眼睛完全脫節,讓眼睛看起來很無神。
  NG4下眼線暈染過度,使得整個眼睛看起來就像貓熊眼一樣。
  NG5過時的不對稱的唇線,唇線的範圍遠遠超出了嘴唇的形狀。
  NG6把整個嘴唇都塗上一層厚厚的唇膏,使得嘴唇看起來就像剛吃完油炸型食品一樣油亮。

1
  Step By Step

  1先使用黑色眼線筆在上眼瞼邊緣描繪出一條明顯的線條,用刷子將眼線暈開,在眼尾處把眼線相後延長2-2.5mm左右,在視覺上拉長了眼形。在眼線末端、近眼角位置把眼線升高,約0-5o,並將翹起部分加粗,畫成三角形。
  2將內眼角向外拉長1-2mm,讓內眼角呈現自然的尖三角形。

2
  Step By Step
  1沿著下眼瞼邊緣畫上細細的黑色眼線,在靠近眼尾處加粗,讓眼影輪廓更清晰,這樣會讓眼神看起來更加深邃。
  2在上下眼尾處用刷子將下眼線的尾部暈染開1mm左右,下眼線選用眼影粉淡淡描畫,再點上閃粉,讓眼珠電力十足。

3
  Step By Step

  1用眼影刷沾上眼影粉,由內眼瞼開始,用眼影刷向上暈染,逐漸淺淡,營造出層次效果。
  2針對眼角、隱約眼線等細微處,藉由細棉影棒尖端輕壓上眼影粉,由眼瞼處開始分別沿著上下眼線的方向輕壓,打造出眼妝自然的線條感。

4
  Step By Step
  1用睫毛夾進行圓弧型的三段式夾法,將睫毛夾得翹起來 ,夾睫毛時,將睫毛夾的圓弧頂點正對眼黑中央,從睫毛根部夾起,夾出自然捲翹的弧度。
  2用睫毛刷沾上黑色睫毛膏,從睫毛根部,以向上提拉的方式,在上睫毛上刷上黑色睫毛膏。
  3將刷頭垂直拿著,以垂直刷頭左右來回地刷,不但比較容易使纖維附著在上面,還能使睫毛看起來根根分明。
  4用睫毛刷在下睫毛上以向下梳理的方式刷上黑色睫毛膏。

5
  Step By Step
  1在唇部周圍拍打上和膚色一致的粉底,可以遮掩住色素沉澱的嘴角,起到修飾唇形的作用。

  2選擇與唇色相近的遮瑕膏塗抹在雙唇的中央,然後用指腹將遮瑕膏按壓均勻,就可以起到修飾唇色的效果。
  3在上下唇的1/2處分別塗上一層淡色的唇彩並用唇刷沿著唇外緣往嘴角和唇中央刷,然後仔細塗抹均勻,讓嘴唇變得更加水潤,更有質感。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