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PK大S 護理秀髮的美麗心經←◎ | 台灣美容網

 

A-A+

◎→林志玲PK大S 護理秀髮的美麗心經←◎

2012年08月0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林志玲:相信美麗是由頭開始

  <頭髮防曬--要和愛臉蛋一樣愛它>
  林志玲表示,在夏季從事戶外活動時,大多數的人都只留意肌膚的防曬與保養,卻常忽略陽光、紫外線與海水對頭髮所造成的傷害,所以她每次出門都會帶上適合服裝款式的帽子,還在頭髮上塗抹保濕乳,有多愛皮膚就要有多愛頭髮。
  <護理不間斷--堅持每天護理>
  一頭長髮的林志玲,因為工作的關係頭髮的造型和顏色三天兩頭換花樣,所以對髮質的傷害很大。「我現在已經不敢再染很淺色的頭髮,因為需要漂去原有黑色素,所以每次做完那樣的造型,頭髮就像死掉一樣,經常連著一個星期天天作護理才能稍許緩解。所以要提醒同樣長髮的美眉,盡量不要染高於七度的顏色,染髮劑顏色在六度至七度之間,染出的髮色既自然光澤又很好,她說自己對頭髮每天都會進行嚴格的護理,再晚、再累也會做。
  <大掃除--給頭髮做深層次清潔>
  「很多人認為天天洗頭會對頭髮有傷害,而我覺得正好相反,對我而言一天不洗頭,就會感覺渾身不舒服,每天早上起床,我的第一件事情是喝滿滿的一杯白開水,然後便是沐浴洗頭。每個星期我會用深層清潔的洗髮產品給頭髮作個徹底的大掃除,有人奇怪為什麼每天洗頭還需要作大掃除呢?

  其實大家也許不知道,我們平時所用的洗髮護髮產品,本身含有螢光劑,在使頭髮柔順的同時,會在頭髮表層形成殘留物質,時間長了對頭髮也有傷害,所以每週應該用純天然深層清潔的洗髮產品去除這些有害物質,保證頭髮呼吸暢通,這樣才能更好地吸收營養成分。」
  大S:歷史上最嚴苛的護髮行徑
  <保持距離--不讓頭髮接觸到它不該接觸到的東西>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