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焗油發膜↖⊙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使用焗油發膜↖⊙

2014年12月09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7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何使用焗油發膜

  焗油產品能使秀髮更強健   
  季節變化, 空氣污染,燙髮染髮等化學損害,過度吹發等物理傷害,挑食偏食等造成的營養不良,都會使頭髮變得乾枯,開叉,易折斷。這時,簡單的洗髮和潤發就無法從深層修護改變髮質。   
  而定期使用焗油產品可以彌補頭髮的營養不足,它豐富的營養能深入頭髮內層,給秀髮強力保濕和營養,使頭髮具有活性和彈性。所以,頭髮深層護理的關鍵是焗油。   
  如何使用焗油發膜   
  定期的焗油是頭髮生長、保養和修護所必需的。最好能夠每週做一次。使用家用焗油產品簡單輕鬆,最適合在日常使用。只要每次使用完了香波和潤發精華素後,把焗油發膜類的產品直接抹在頭髮和發尖上,保持3~5分鐘,然後徹底沖洗乾淨,特別是髮根部位,就可以了。   

  「秀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你的獨特風格由此盡現。愛護秀髮實為明智之舉。秀髮的護理應該是一個完整的過程,洗髮,潤發,焗油,一個都不能少。洗髮水可以徹底地清洗您的頭髮和保持頭部皮膚的清潔和健康;護髮素可以為秀髮提供日常的滋養和保濕您的秀髮,顯著提高頭髮的質量,使頭髮增加柔潤感,令長髮易於梳理,減少表面的磨擦或打結;一周使用兩三次焗油產品可以讓秀髮得到深層的滋養和護理,徹底遠離頭髮乾枯和分叉的煩惱。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