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焗油的溫柔你看得見】◇ | 台灣美容網

 

A-A+

◇【焗油的溫柔你看得見】◇

2013年01月0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5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但這只是護理秀髮的一部分,你的秀髮迫切需要的還有「油」,就像給面部做面膜一樣,每週一至兩次使用油產品,可以讓秀髮得到深層的滋養和護理,徹底遠離頭髮乾枯和分叉的煩惱,令三千青絲真正地「溫柔」起來。
  愛上焗油的理由
  季節的變化,空氣的污染,燙髮染髮的化學損害,過度吹發的物理傷害,挑食偏食造成的營養不良,都會使頭髮變得乾枯,開叉,易折斷。此時,簡單的洗髮和潤發已經無法從深層修護改變髮質了,而定期使用油產品,能夠保護頭髮外層的角質層、彌補頭髮的營養不足。油產品含有與頭髮蛋白質成分相近的小分子蛋白質,能滲透頭髮的皮質層,既可營養髮根、滋潤頭髮、改善髮質,又使頭髮不會繼續受損或開叉,更重要的是,能使秀髮更強健。它豐富的營養能深入頭髮內層,給秀髮強力保濕和營養,使頭髮具有活性和彈性,減少頭髮的靜電;並彌補染髮、燙髮對頭髮的傷害,使頭髮柔順,易於梳理並散發自然光澤,使頭髮具有活性和彈性使頭髮具有活性和彈性。所以,記得時常讓秀髮享受一番油所帶來的深層護理的溫柔。
  焗油Fans
  ○髮質屬干性,或因數次燙、漂、染或負離子直髮後造成的開叉、斷裂、折斷、髮質受損及電燙髮質的MM。
  ○準備去海邊度假或者在陽光下暴曬MM,首先對頭髮進行一次深層油護理,給頭髮深層注入水分,表層加一層反射保護膜,賦予秀髮有效抵禦紫外線傷害的能力。
  ○髮質不好的MM,燙髮前的兩星期先油兩次,增強髮質的抵抗力。燙髮後三天內,不洗髮,一星期內不油、染髮或用過熱的吹風機吹發,以免髮型容易變直或減低捲曲性。
  焗油產品看通透
  想到髮廊裡由專業人士為秀髮油,但是你的時間卻很有限,或者你的荷包不夠富足,現在這些都已經不是問題,豐富優質的家庭用油護理產品,讓你的秀髮家中保養計畫得以順利實施。所謂知己知彼嘛,當然先要把油家族的底細統統摸透,然後再取己所需,胸有成竹嘍!
  ◆ 約會焗油膏
  溫柔特徵油膏是一種高級護髮產品,可以給頭髮補充油脂,修復受損頭髮。油膏中的主要成分是動植物性油脂,如貂油、霍霍巴油等,另外也添加一些對頭髮有調理作用的硅油、陽離子表面活性劑、絲肽和水解膠原蛋白等,以增強油膏的護髮功能。好的油護理產品在使用後可以被徹底洗淨,頭髮不油不膩,輕盈爽潔易梳理,而且沒有蠟質殘餘物。
  大眾情人:法絲海靈草維生素護髮油膏、型采首烏人參油膏、威娜寶特效潤發油膏,以及適合任何人士使用的貝佳斯營養護髮泥漿,都擁有相當高的人氣值,你也不妨與之相約,感受它們的非凡魅力吧!
  相約方式:與油膏的相約,大多是先將之均勻塗在頭髮上,然後通過加熱套散發蒸汽(或用熱毛巾包覆頭髮),使油膏中的營養成分滲透到頭髮內部;而如若油膏在配方中加入滲透劑,則可以不用加熱,人稱免蒸油膏。可見,油膏的使用方法因其產品的不同而不同。多數產品都需使用在洗後的頭髮上,少數產品則需在干發狀態下使用,像貝佳斯營養護髮泥漿這一類產品,則需在干發狀態下使用,洗前將泥漿均勻地抹於秀髮上,待10~20分鐘後發揮了修護頭皮及頭髮功能後,用暖水沖洗乾淨,再使用少量洗髮水沖洗才功效出眾。也有可以直接用在干發或濕發上的產品。在選購時,記住一定要注意產品包裝上的說明。
  ◆ 邂逅焗油發膜
  溫柔特徵:就像面膜能夠為臉部肌膚補充水分和養分一樣,發膜——這種頭髮的「面膜」,能夠滋潤、加強及幫助重組頭髮的纖維組織,修護和改善髮質,彌補發囊輸送給頭髮的營養不足,它通過頭髮鱗狀表層吸收對頭髮有益的養分,使頭髮具有活性和彈性。尤其是那種電燙、漂染等受損的髮質,以及長直髮,最好能定期與油發膜溫柔邂逅。
  大眾情人:含有荷荷芭、高齡士、維他命原等多種活性粒子,能夠滲入頭髮的鱗狀表層的發膜最受寵愛。趕快設計與型采海泥深層護髮倒膜、法絲活性粒子油發膜,以及美國丰采倍護營養油發膜的浪漫邂逅吧。
  相約方式:只要每次使用完了洗髮香波和潤發精華素後,把油發膜類的產品直接抹在頭髮和發尖上,保持3~5分鐘,然後徹底沖洗乾淨,特別是髮根部位,就可以了,比如能為頭髮提供深入護理的潘婷防開叉深層發膜。
  焗油產品明星會
  威娜蘊露深層滋潤護理焗油:含橄欖精華,能深入滲透髮質受損部分,補充及滋潤受損秀髮,平衡髮質內部水分,令秀髮回復健康質感,柔順易梳,充滿彈性和光澤。蘊露深層滋潤護理油,可配合滋潤香波和滋潤護髮素同時使用,更好地滋潤干性和受損的秀髮,令其擺脫乾硬、脆弱,回復自然的光彩和韌性。 Schwarzkopf(黑人頭)全面修護護理霜:含有蜂蜜萃取精華,並添加全新智慧型護髮成分,由內到外徹底深層修護及強健頭髮結構,自動找到受損部位並修復,不過分護理,不加重頭髮,適用於一般性化學和自然損傷。
  Schwarzkopf(黑人頭)活力營養修護膜:補充頭髮精力的2階段護理,其混合後變成泡沫,很輕,不會加重頭髮的負荷,非常適合燙髮後使用,在修護頭髮表層及裡層的同時,並給你帶來奢華的感官享受。
  卡詩深度護髮發膜:能夠深度滋潤干性和敏感性髮質,特別適合粗發,用後頭髮會變得順滑、柔亮,易於打理。

  丰采草本精華潤發焗油:採用天然護髮復合原料配製,主要成分有天然蘆薈、可可巴、杏仁、麥胚和向日葵,令秀髮易於吸收所需的營養成分,加倍滋潤,減少頭髮折斷;可深入髮根,能在髮絲上形成一層保護膜,避免有害物質的浸蝕,強化脆弱髮質,令秀髮回復天然的亮澤,富有彈性,持續使用一至兩星期,髮質會得到徹底改善,從此亮麗健康,柔順亮澤。適合燙染後的頭髮使用。
  丰采高效保濕亮發焗油:富含的特有絲光蛋白活粒子,能自動找到頭髮的受損部位,發揮深層修補功能,即時補充頭髮失去的水分和營養,令秀髮重現光采和彈性,在髮絲上形成保護膜,避免有害物質的浸蝕,強化脆弱髮質。適合干性髮質使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