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美感 潮流命脈◤⊙ | 台灣美容網

 

A-A+

⊙◥另類美感 潮流命脈◤⊙

2012年07月0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輕巧細緻的眼線能夠立刻給人醒目的效果,將下眼線誇張地處理,營造出一種迷濛的感覺。眼線的這般日式處理,也是時下東方當道的體現。眼影選擇了今年春天最走紅的藍紫色,活潑又不失知性女子的嫵媚。點題:在眼線筆的選擇上,筆觸順滑而又能夠輕鬆上色才是首選。在上妝之前,最好用筆尖蘸一些散粉,會避免掉色暈染的麻煩。

  雨後,彩虹會出來致以春天的問候,這款妝容的靈感就來自於春雨後的彩虹。腮紅採用了健康自然的桃紅色,可以讓兩頰呈現出自然的紅暈,令你的笑容更有青春的味道。豐潤的雙唇色彩,讓唇部輪廓更立體。這款妝容配上暖色調的服裝,能互相融合,使眼眸更美麗。點題:眼影突出的是層次感的特點,在描畫的時候,注意每一個色彩間的過渡。這款眼妝共採用了三種色彩,每一款都交錯地由淺入深。

  另一種誇張,另一種風調。大膽的你,大可以此款妝容招搖在時尚的party上。看起來高雅卻永遠不老調的棕色,配著時下最為走紅的紫色,打造出難以抗拒的迷媚雙眸。在唇膏上塗上透明的唇彩,突出唇部的強烈光澤,會令妝容的鬼魅特點更加突出。點題:雙眸眼妝外框與內框的紫色和棕色的交替,令眼妝不再墨守成規的一致。唇妝也選擇了比較硬朗的色調,配合妝容整體的硬朗。在描畫唇妝的時候,先塗好口紅再勾畫唇線,可以使唇部的線條更清晰。

  春天的屬性中,沒有什麼比花更具代表性了。有層次感的紫色花朵,配上青綠色的葉子,儼然成就了一片迷幻的春色。配上玫瑰色的唇膏,雖非搶手的粉紅色,但卻能製造出甜蜜的唇感。點題:看似濃郁的紫色,可以藉由蘸取量的多少,控制所呈現的色澤,一般說來,使用筆刷逐漸暈染,可以令色彩更深厚,而利用指腹輕輕按壓以後,則可以很好地控制濃度。

以上內容僅授權台灣美容網獨家使用,未經版權方授權請勿轉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