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食譜 週而復始美白不斷】◇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白食譜 週而復始美白不斷】◇

2013年05月22日 美容食品,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星期一:核桃松仁粟米羹核桃和松仁都是女性經典的滋補食品,它們富含維生素E和鋅,有利於滋潤皮膚、延緩皮膚衰老。

  此外,它們中蛋白質、礦物質、B族維生素的含量也十分豐富,是美容、美發的佳品。核桃和松仁都是亞麻酸的上好來源,這正是最近風行的健胸保健成分,有刺激雌性激素合成的功能。
  玉米本身富含維生素E,也是專家推崇的美膚食品。鵪鶉蛋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A、E等,與酒釀一起煮,它還會產生有利於女性皮膚的酶類與活性物質。枸杞子則是滋補肝腎的佳品,也是美容藥膳中常用的原料之一,維生素A的含量也特別豐富。
  這些食物加在一起後,更能促進營養成分的吸收,女性食用後的臉色更加滋潤動人。木瓜是盡人皆知的美膚養顏、滋補催乳,對消化不良或便秘的人也具有很好的食療作用。美容食療時,木瓜可配牛奶食用,也可以用來製作菜餚或粥食。紅棗是調節內分泌、補血養顏的傳統食品,如果紅棗配上蓮子食用,又增加了調經益氣、滋補身體的作用。
  星期四:薏仁牛奶粥薏仁加上牛奶,可以讓肌膚美白效果更加乘,牛奶可滋潤肌膚,薏仁可幫助排水腫,可說是一舉數得!

  星期五:紅糖糕紅糖在日本被視為美膚聖品,因為它含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可以幫助肌膚排毒,加速痘痘和粉刺的代謝速度和美白等功效。
  星期六:紅豆湯紅豆自古變是養生聖品,不但可以排水腫,還可以補血行氣,讓你即使不打腮紅也可擁有紅潤的蘋果臉喔。
  星期天:豬腳湯豬腳含有豐富膠質,據研究定期持續攝取5000mg的膠原蛋白質可增加肌膚的彈性,減少細紋,增加肌膚的彈性,讓肌膚看起來更年輕。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