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招搞定眼部和臉部皮膚鬆弛﹥※ | 台灣美容網

 

A-A+

※﹤兩招搞定眼部和臉部皮膚鬆弛﹥※

2012年03月23日 眼部護理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時間流逝,歲月在我們的面容上留下了絲絲痕跡,原本青春活力的肌膚一天天變得鬆弛而不再緊致,這個時候,緊膚計畫勢不可待!
  有句話說:「男人30而立,女人30要養」。女人邁過25歲的門檻,肌膚的狀態只會走下坡路,而過了30歲的話,便會看見越來越明顯的衰老痕跡。不想等到肌膚鬆弛才想起要開始緊致肌膚,就必須警惕起來,一起加入抗衰老的戰鬥吧!
  肌膚問題:眼部鬆弛
  每個女人都想擁有大眼睛,覺得迷人,電力十足,但是大眼睛卻是最容易出現眼部肌膚問題,譬如鬆弛和眼袋問題。加上眼部的肌膚是十分脆弱,因此護理的時候要格外小心,避免拉傷肌膚,尤其是做一些眼部按摩草,更要倍加小心,用力輕柔,注意手勢的正確。
  小編支招一:定期做眼膜 補充養分
  面膜時肌膚的大補品,無論是急救肌膚還是修復受損肌膚都十分有效。因此堅持一周至少有一次或者兩次使用眼膜,眼膜對於眼部肌膚的保濕和緊致,效果是十分明顯的。
  小編支招二:塗抹眼霜緊致肌膚 撫平細紋
  平時不用眼霜的美眉,到了30歲就不可再怠慢,或者嫌麻煩,如果不用你的眼部肌膚就開始提早衰老。而選擇眼霜的時候,要注意選擇質地適合自己的眼霜,不然營養不夠的話,眼部的細紋就容易滋生,如果太過厚重的話,又會導致脂肪粒。
  30歲的女人,除了使用眼霜,還可以使用眼部精華來加強效果。眼部精華可以幫助提升眼部護理的效果。建議使用眼部護理的打底精華,這樣效果更好、更明顯。
  肌膚問題:臉部鬆弛
  伴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逐漸喪失原有的彈性,變得鬆弛沒精神。加上新陳代謝變緩慢,體內的代謝功能也會變慢,因此很容易堆積毒素,使膚色粗糙暗淡無光。因此平常要注意為肌膚補充所需的營養成分,例如選擇一些有緊致肌膚功能的護膚品,及時保養,不要讓肌膚的鬆弛加劇。
  小編支招一:按摩提拉雙頰 緊致肌膚
  眼周肌膚容易下垂,使得你看起來沒精神,輪廓變形,但是不要怕,只要每天花上10分鐘,做幾個簡單的肌膚按摩動作就能提拉緊致,防止雙頰下垂。以額心為出發點,雙手往左右太陽穴「點拉」,再從額心至左右髮際往上輕輕提拉。然後吸氣鼓起雙頰,用雙手拳頭的背部以畫圓的方式輕輕揉壓雙頰,5秒後呼氣放鬆,重複數次。最後嘴巴呈「O」字形,盡力將鼻子往上拉,上唇往下拉,停留約3~4秒,恢復原狀,重複數次。

  小編支招二:補充蛋白,使肌膚恢復彈性活力
  我們肌膚的真皮層中有兩種蛋白質,分別是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蛋白。25歲前這兩種蛋白質含量豐富,肌膚就富有彈性,顯得光滑平整。隨著年齡的增長,這兩種物質逐漸減少,肌膚彈力降低,就出現了鬆弛和皺紋。所以在日常保養的過程中,加入提高肌膚的彈力、膠原纖維生產力的保養品就很必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