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就立體感 妝效VS腮紅↖∽ | 台灣美容網

 

A-A+

∽↗造就立體感 妝效VS腮紅↖∽

2012年07月1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造就立體感 妝效VS腮紅

  現如今的腮紅可不再是當年紅色粉末掃天下的世界,顏色有粉紅、紫紅、鮮橙、金銅、咖啡……質地有粉狀、膏狀、霜狀、水狀,甚至還出了可愛輕盈的慕司狀。不同的顏色適合不同膚色氣質的女性,不同的質地也為不同膚質、追求不同妝效的女性提供了更多選擇。

  【妝面效果VS腮紅形色】

  優雅:
  將亮色系的腮紅在顴骨周圍打出長而寬的形狀。

  幹練:
  將深色系的腮紅在顴骨處打出短橢圓的形狀。

  俏皮:
  將粉嫩色系的腮紅淡淡地打在顴骨部位,呈圓形。

  知性:
  將自然色系的腮紅,自耳根向鼻子方向塗抹,寬度可以稍微寬一點,這樣可以體現自信、成熟、穩重的感覺。

造就立體感 妝效VS腮紅

  【天生臉形VS腮紅畫法】

  蛋形臉

  蛋形臉在畫腮紅時所採取的畫法,應該將腮紅由顴骨上方,順著顴骨的曲線,向臉中央刷。

  圓臉

  圓形的臉蛋,在畫腮紅時,應該用直線條來增加臉部的修長感,將腮紅以斜線的畫法,由顴骨往臉中央刷。

  方形臉

  整個臉呈現四四方方的角度,所以在腮紅的使用上,必須以圓線條來增加臉部的柔和感,將腮紅以畫圓的方式,由顴骨往鼻子的方向刷。

  做法:

  1、從耳根向嘴角方向斜刷出深咖啡色腮紅,作為暗影,可增強臉部立體感,讓臉立刻變得瘦小一圈。注意,兩邊的力度和寬度、高度要盡量均勻。

  2、自暗影向上接近顴骨的位置,離暗影約一手指左右的地方,平行掃上橙色腮紅,注意來回要均勻塗掃,讓粉末與皮膚完美貼合。

  3、注意與暗影銜接處的過渡,要修飾得均勻而有層次感。

  4、因為該模特的眼睛比較凹,適合小煙熏,所以眼影與腮紅需要搭配得不突兀,自眉毛下方掃上更偏橙色的腮紅,塗掃力度可以稍重,達到更深色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