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奼女護膚掃除蠟黃危機≯∽ | 台灣美容網

 

A-A+

∽≮奼女護膚掃除蠟黃危機≯∽

2013年05月1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曾聽有人說奼女無美女,奼女都是些黃臉婆,讓奼女們有些自暴自棄,因此掃除肌膚蠟黃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就傳授給大家奼女護膚心經,只要簡單幾步奼女也能光彩動人!

  雖然 ,時代的發展讓這個人們多了很多新的消遣選擇,但是,由於工作的壓力和現代社會交際的種種變化,這個時代的「奼女」卻越變越多了。很多人都認為,「奼女」每天都蹲在家裡,皮膚應該是捂得很白才對,可是看看那些「奼女」的臉,為什麼都是黃黃的呢?這是因為奼女們動的太少,平常又喜歡熬夜,所以循環代謝都變差了,讓皮膚變得黃黃的。想要擁有元氣美肌,掃除黃氣就是第一步!
  動的少,循環大塞車,代謝跟著停
  對策:勤按摩+抗氧成分,留住水潤光澤、掃除蠟黃危機
  先重壓打通血路,後輕按排除廢水毒素
  淋巴液和血液是「好鄰居」,分別住在肌膚上下層,淋巴主要是在皮膚表面移動,疏通的關鍵就是手指滑動的順暢度,絕對不能用力。而「住」在底層的血液,則需要靠深層按摩,同時帶動肌肉放鬆。掌握了按摩的不同力道,就能同時改善黯沉和乾燥的肌膚問題。
  按摩前,這樣準備
  Clean:排除卡在表面的障礙
  淋巴管分佈在肌膚淺層,堆積的角質會阻礙手指滑動的力道,因此在按摩之前、可先使用去角質效果的潔面產品或去角質美容液,掃清老廢角質,按摩才更有效。
  Oil:一定要搭配好按摩霜或油
  不能在皮膚上什麼都沒搽的時候就開始按摩,一定要搭配延展性好的按摩霜或油,才不會拉扯到肌膚。
  Warm up:臉和手都要處干溫熱的狀態
  如果你手腳冰冷,可以先喝杯熱茶溫熱身體,然後雙手互搓,等手掌溫熱後,再用掌心輕輕觸臉,讓臉部的溫度提高。
  Tips:干性肌膚表面油脂和水分都偏少,按摩時也會覺得阻力大不好推,所以按摩之前最好先濕敷化妝水幫肌膚補充水分。
  臉部循環運動:
  Step1:食指和中指從下巴開始,沿著箭頭方向畫小圓滑動至腮幫子、耳前、太陽穴。
  Step2:上半邊臉從眉心上方沿箭頭方向,畫小圓按摩至太陽穴。
  Step3:再按箭頭方向,改用指腹滑動的方式,最後一口氣按到鎖骨。

  Tips:步驟1、2都要重複6次。
  PLLUS:抗氧化成分,掃除熬夜、電腦輻射產生的自由基
  這幾年關於自由基的研究報告增加,醫學界甚至稱它為「萬病之源」,雖然奼女們外出時間短,少了紫外線和空氣污染等外在威脅,但是熬夜、長期對電腦的生活習慣,一樣會產生自由基。因此,在使用以上按摩手法的同時,如果能搭配含抗氧化成分的保養品,就能合力掃除肌膚黯沉、老化的命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