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繪勾魂眼影的化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描繪勾魂眼影的化妝技巧◣▓

2012年07月1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描繪勾魂眼影的化妝技巧

  第一課 深淺色幻化女人味

  用兩種色彩的眼影上妝,一般都會選用同一色系、深淺兩色組合。本款兩色畫法在色彩的漸變中展現出嫵媚且不失穩重的女人味。它適合任何眼形。

  TEP1 淺色要應用在內眼角處,用小刷頭反覆刷掃打高光,然後掃至整眼的中間部位。

  STEP2 深色要從外眼角眼尾三分之一處輕輕刷起,掃至整眼的中間部位。

  STEP3 再用小刷頭蘸取淺色眼影,分別從內眼角和外眼角向中間推掃,完成簡單的層次漸變。最後將淺色眼影打在眉骨處加強眼部的立體感。

  第二課 明暗對比化解眼部疲憊

  白、灰色是今年冬天特別易於選用的色彩,白色眼影給眼部增加亮彩,灰色眼影可以加強眼部的深邃感。畫法簡單,不易脫妝。眼窩深或清晨起床感到眼部疲倦無光時,最適合使用這種畫法。

  STEP1 將白色眼影打在眉骨上。

  STEP2 用無名指在眼窩處慢慢推勻。

  STEP3 眼影輕輕點在眼窩中心點。

  STEP4 向兩邊慢慢推勻眼影。

  第三課 亮色眼影造就「冰雪公主」

  冷色調的眼影,在本季的國際T台上備受寵愛,優雅冷艷的味道彷彿讓人看到了來自北歐冰雪世界的公主。需要注意的是,在塗抹冷色眼影的同時,一定要使用眼線和睫毛膏,可以呈現雙色卻簡單的線條效果。如果只是單一地運用眼影,容易使眼部顯得浮腫。

  STEP1 用小毛刷從內眼角向外眼角大面積掃滿整個上眼皮。

  STEP2 用小毛刷在內眼角處反覆多掃幾次,這樣可以提亮內眼角,使整個眼部看上去更立體。

  STEP3 將上眼皮輕輕向上拉提,用眼線筆從眼尾三分之一處開始描畫眼線。

  STEP4 用大毛刷沾取同色眼影粉提亮腮紅,使整個面部的光感一致。

  TIPS:由於亮色眼影比較單一,不描畫眼線易使眼部顯得浮腫,而對於瞭解自己眼型的人,也可以先描畫眼線,再塗抹眼影。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