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化妝風潮—視覺瘦臉≥◇ | 台灣美容網

 

A-A+

◇≤最新化妝風潮—視覺瘦臉≥◇

2012年07月2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知道今夏紐約的最新化妝風潮嗎?那就是「視覺瘦臉」。 對於那些覺得臉龐不夠纖美的女性,化妝師只需用神奇的胭脂,就可以快速打造出「視覺瘦臉」的效果。其辦法是,用軟軟的刷子蘸取神奇的胭脂,巧妙地以深淺色彩層次輕掃過白皙的或古銅色的臉頰,就可以打造出甜美的或酷酷的妝容,讓臉龐更嬌媚柔和,更立體分明。

  當然,要用胭脂快速為你的客人打造出「視覺瘦臉」的效果,其中當然有許多竅門的,下面就是美寶蓮紐約明星化妝師特洛伊·史萊特的專業建議。使用胭脂的理由

  胭脂是完美俏顏的點睛之筆,化妝過程中不可或缺的最後一步。使用胭脂能讓人看起來氣色動人,心情自然就會隨之很好。

  胭脂能夠讓人看起來有年輕幾歲的神奇效果,它能夠讓女性輕而易舉地營造出含蓄嬌羞和健康的妝容,還能起到修飾臉形的功能。

  如何用胭脂 胭脂的作用有兩種:一是可以使臉部具有立體感;二是可使妝容看起來健康、時尚。

  如果想實現第一種的功效,可直接用在顴骨凹陷處斜向上掃均勻,即可達到立體的效果。一般適合稍寬大的臉型。

  要實現第二種的功效,由鼻樑兩側向臉頰處暈染,可使妝容具有健康、時尚感。適合任何臉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