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畫最受歡迎的新春名媛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畫最受歡迎的新春名媛妝】∞

2013年11月30日 【春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學會新春的應對妝容,搞定那些複雜的美妝品一定會讓你心情大悅,氣勢大增,成為春節中當之無愧的聚會女王!


  No1:精緻肌底+ 完美唇妝=優雅的名媛氣息

  精緻的好肌膚總是在第一時間讓印象分大增,用散粉塑造亞光的底妝,讓膚色無瑕健康。金橙色的雙唇很有名媛風範,先用唇線筆描畫嘴唇中央以外的部位,然後全體塗上唇膏,讓嘴唇顯得飽滿、效果持久,不易陷入縱紋中。

  How to do


  step1、選用金色眼影粉,沾取後,將眼影粉均勻畫到下眼瞼。

  step2、之後選擇棕色的眼影,均勻的塗滿上眼窩,可以多塗幾次,做到均勻又有光澤。


  step3、塗抹用眼線液塗抹上眼線,並且在眼尾稍稍上翹,拉長。

  step4、選擇濃密纖長的睫毛膏,沿著眼尾多刷幾次,讓眼睛更加有神。


  step5、選用粉餅,在兩頰、額頭、鼻樑、下巴等需要提亮的地方用刷子掃勻,並且可以起到定妝的效果。

  step6、先塗抹唇線,並在唇峰出提亮,之後用唇刷塗滿相應的顏色即可。



  No2:淺棕眼妝 無辜可愛的青春少女

  閃亮的淺棕色嗜喱眼影為雙眼製造出輕薄緊致的視覺效果,青春氣息瞬間倍增,重點是用深淺不同的色調增加色彩飽和度,營造出層次感。

  How to do


  step1、選用眼影盤中的金色,將眼影塗滿整個眼窩,打造眼影的基本輪廓。

  step2、之後選用眼影盤中較深的棕色,加深上眼影,打造更深邃的眼妝效果,並且塗抹下眼影。


  step3、畫一條稍粗的眼線,在眼尾稍稍加重。

  step4、選用濃密的睫毛膏,加重睫毛,也可以選擇貼衣服濃密的假睫毛在眼尾。


  step5、選用紅色唇膏。你可以先用唇刷畫出唇線,之後再均勻塗滿整個唇部。



  No3:光澤肌+率真粗眉=洛麗塔公主

  光澤感的肌膚很有青春煥發的氣息,高光粉在這時大大派上用場,可在額頭、鼻樑以及下巴處使用適量,提亮整個妝容。根根分明的粗眉給人純真的印象,重點是先用眉刷輕掃眉粉,最後用嗜喱眉刷將眉頭刷出立體感。

  How to do


  step1、首先選用套裝中眼影最淺的米色,將上眼瞼中間的部分上色,打造眼部中間的閃亮。

  step2、之後選用眼影中的深藍色,高光部分向前畫出眼頭,並且自然過渡。

  step3、選用深棕紫色的眼影,在眼尾部分畫出眼影,並且將三個顏色自然過渡,均勻調整。

  step4、塗抹一條上翹的眼線,眼線可以再眼尾稍稍強調。


  step5、選擇纖長睫毛膏,均勻塗抹,讓睫毛看起來又長又翹。

  step6、選擇彩妝盒中的唇彩均勻塗抹就可以了。


  step3、選用眼線液,畫出一條眼尾上上翹的細長眼線。

  step4、你可以先塗假睫毛,之後在選用濃密睫毛膏,讓睫毛更加自然真實。


  step5、選擇腮紅盤,均勻塗抹在臉頰,讓起色更好。

  step6、塗抹肉桂粉色,這樣會讓妝容更加自然,突出眼妝。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