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驚險文具化妝女 彩妝師稱易致癌◤∽ | 台灣美容網

 

A-A+

∽◥韓國驚險文具化妝女 彩妝師稱易致癌◤∽

2012年08月0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4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用文具化妝?鉛筆印泥充當你的化妝品,你敢不敢?韓國有以為女子就五年來用各類文具充當化妝品。專業彩妝師表示,文具成分跟化妝品成分有較大出入,各位愛美的MM不要輕易嘗試。

0
  韓國電視台娛樂節目中出現了一位專用文具化妝的奇女子,她五年來只用各種文具化妝的舉動令所有人吃驚不已。這位「文具化妝女」李善花介紹道,「我用黑色水彩筆畫眼線,彩色粉筆塗眼影,還用水草和軟筆刷睫毛。下眼線使用帶亮粉的水筆,口紅就用印泥隨便抹抹」,當她介紹完這些千奇百怪的化妝品,錄影棚裡的所有人都瞬間「石化」了。
  沒錯,眼線、粉餅、口紅......你想得到女生會用到的化妝品,她全都可以在文具行裡買得到,我們就來看看她到底是怎麼用文具化妝的吧。

1

  李善花的「化妝品」:各種顏色的粉筆、蠟筆、簽字筆、鉛筆、毛筆以及膠水。

2

  鉛筆當做眉筆。

3

  粉筆先在紙上劃開,然後當做眼影來用。

4

  用簽字筆來畫眼線,然後用軟毛筆來刷睫毛。

5

  棉花棒沾上膠水要做什麼呢?原來是固定眼睫毛。

6

  白色粉彩筆劃開,用來打亮兩側臉頰。

7

  最後塗上「印泥」口紅,就完妝了。

8

  李善花的妝容看起來好像也不差,真看不出是用文具來化的。
  李善花介紹文具化妝的優點時解釋道:「價錢比一般化妝品便宜好多,也容易上色,而且沒有保質期,真的非常好用。文具化妝品的價格可比一般化妝品便宜上整整24倍呢」。聽了文具化妝女的解釋,剛開始還半信半疑的主持人也開始跟著頻頻點頭了。
  但是文具真的可以代替化妝品來化妝嗎?對我們的皮膚會有影響不?對此我們採訪了幾位國內專業造型師,他們可是一致不贊成!
  阿治:文具用品含有大量重化工成分 嚴重者可導致皮膚癌!
  「文具用品來當作化妝品使用」這是大錯特錯的,先不提上妝效果,單看對於皮膚的健康來說就是令人匪夷所思。
  首先文具用品它們含有大量的重化工成分,如鉛筆含有大量的鉛,畫在皮膚上通過毛孔滲透到肌底層,日積月累會是皮膚中鉛毒,嚴重的更會導致皮膚癌;而簽字筆它含有大量的油墨,這對於眼睛來說都是都是有毒物質,墨水滴到眼睛裡那後果就不堪設想了。
  那麼很多人就會說,眼影是粉狀帶有色彩的,總可以用粉筆來代替,唇膏也是如此可以用印泥來代替。其實這對於健康也犯了特大的錯誤。粉筆它是石灰所製成,用它代替眼影輕者導致皮膚過敏,重者也會導致皮膚癌變。唇膏它的色彩以及膏狀質地都是可食用色素等成分,所以單單來看色素這一點,印泥的工業塗料就是不能夠代替唇膏來使用。
  因此,無論在生活化妝還是特效化妝等等的情況下,千萬不要用重化工原料去代替我們日常的化妝品。這會對我們的健康產生極大的威脅。

  AVEN:文具用品很難清洗乾淨 若是吃到肚子後果更嚴重!
  文具會用一些樹脂、膠質成分,還有蠟、鉛等成分,塗在臉上只會讓皮膚反黑,並且對皮膚造成傷害,本人非常不贊成。尤其很多人,應該都有一個回憶,就是常常會用原子筆,拿手當畫布畫在自己的身上。你有沒有想過,光是用清水洗都洗不乾淨,都還要用到肥皂來清洗。又怎麼可能塗抹在脆弱的臉部肌膚上呢!並且塗抹在唇部、眼部的產品是需要有一定安全保障的,不然吃進去後果是很恐怖的!各位愛美的女生們,有創意是很棒的,但是要用對方法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