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太厚易起增齡效果←◎ | 台灣美容網

 

A-A+

◎→粉底太厚易起增齡效果←◎

2012年08月1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4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粉底打得越厚越能遮住瑕疵?小心這樣的彩妝誤區讓你頓時增齡幾載。
  底妝的好壞可以說是影響到整體妝容的成功與否。畫好底妝就等於是妝容成功了一半。所以不少美女都希望能夠利用底妝把臉上的瑕疵等統統遮蓋,所以對於粉底的依賴是比較嚴重的。因此有時候容易為了達到遮瑕而把粉底越塗越厚,最終把妝容搞砸了。向大家講解關於粉底的使用方法,別讓減齡變增齡。

  底妝最關鍵就是粉底,不少的女性似乎對粉底有了依賴的心理,希望通過它而把臉上的細紋,出油,膚色不均等問題得到解決。因此為了達到遮瑕效果,粉底越抹越厚,底妝粉的等越掃越多,結果本想遮瑕,反而讓妝容變得厚重,妝痕嚴重,顯出老態。

  為了避免美女們再次的出現這樣的減齡不成反增齡的情況,小編必須要跟廣大的美女說說關於粉底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首先要說下啞光粉底。當肌膚出現了痘印,膚色不均勻等肌膚問題的時候,不少的朋友想到了使用具有啞光效果的粉底,因為它們看起來能夠讓肌膚顯得更加的平整和白皙。

  其實這樣的想法是不全面的。事實上,假如在全臉使用啞光粉底,是會把臉部肌膚的對管線的反射靈敏降低,然後讓妝容失去了質感,臉部沒有辦法散發出自然健康的光澤。而這個正是老化了的肌膚在自然光下的狀態,也就是你的肌膚上粉之後顯得更老的原因。因此在選擇粉底的時候,不應該只顧著選擇啞光質地的,應該要選擇具有自然光澤的,啞光粉底只是用在下巴,鼻樑和顴骨位置就可以了。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控油粉底也盡量的少用。對於一些油性肌膚的美女,為了不讓妝容感覺油膩,因此會選擇一些具有滋潤和控油底妝產品,其實這些東西它們的稠度都是很高的,而且也不是專門專業的用來補水控油的護膚品,因此經常使用反而會讓毛孔堵塞,變得更加的油膩。所以這類產品比如控油粉餅等,只適用於塗抹在T區,並且是需要少量就控油了。

  最後是定妝粉部分。一般來說定妝粉的顆粒都是比較大的,會稍微的「浮」在臉上,假如美女是想通過使用定妝粉讓臉部的平整或者提升通透度是不行的。特別是如果在有細紋的區域反覆的塗抹上蜜粉,很快這些蜜粉就會跟皺紋混在一起,讓痕跡更加的深,皺紋更加的明顯。因此掃蜜粉的時候只需要是局部掃上薄薄的一層就可以了,這樣子底妝才更加好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