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女星揭示08彩妝↖● | 台灣美容網

 

A-A+

●↗好萊塢女星揭示08彩妝↖●

2012年08月3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好萊塢女星揭示08彩妝

  2008彩妝流行趨勢一:眼線

  生活妝要領1:粗眼線

  Jennifer Lopez和Hayden Panettiere都同時選擇了粗眼線,用厚重的眼線勾勒出眼部的輪廓,讓眼睛看起來更加的深邃、性感。

好萊塢女星揭示08彩妝

  2008彩妝流行趨勢二:眼影

  生活妝要領:紅棕色眼影

  Reese Witherspoon,Jennifer Connelly以及Evan Rachel雖然在膚色上有很大的差異,但是不約而同的都選擇了紅棕色的亮粉眼影,使得整個眼妝更為的突出、性感。

好萊塢女星揭示08彩妝

  2008彩妝流行趨勢三:唇色

  生活妝要領3:熱辣紅唇

  復古的熱辣紅唇再次登上時尚的舞台,Ashlee Simpson,Katherine Heigl和Dita Von Teese將這種復古的趨勢,演繹得淋漓盡致,熱辣的紅唇性感、動人。

好萊塢女星揭示08彩妝

  2008彩妝流行趨勢四:眉毛

  生活妝要領4:深色眉毛

  Scarlett Johansson和Lindsay Lohan選擇的是與白皙膚色想反的深色來描眉讓整個面部的輪廓更加清晰,更加映襯出肌膚的白皙。

好萊塢女星揭示08彩妝

  2008彩妝流行趨勢五:眼影

  生活妝要領5:銀色眼影

  帶有金屬質感的銀色眼影讓Rosario Dawson和Jennifer Lopez看起來更加具有現代的摩登女郎的時尚感,夢幻的色彩,打造出別樣的美麗。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