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化妝師玩轉腮紅≥◆ | 台灣美容網

 

A-A+

◆≤跟化妝師玩轉腮紅≥◆

2012年03月1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跟化妝師玩轉腮紅

  腮紅膏

  提示:

  使用腮紅膏,要注意運用指尖均勻上色而呈現自然紅暈的臉色。

  霜狀、膏狀的腮紅與粉末式最大的差異,在於它能呈現出自然紅潤的質感。只需沾取適量的腮紅膏運用指尖輕巧推勻,就會使臉頰像初生嬰兒般紅潤健康,透著娃娃般甜美。

  1、抓住腮紅的正確位置。建議你設想將眼尾上鼻翼連成一線,而其中心點處便是標準的腮紅塗抹處。以指尖沾取適量腮紅膏點在此處。

  2、巧妙地運用指尖推勻。用手指指腹以畫圓圈的方式將腮紅膏均勻地往外推抹開來,直至色彩漸漸消失為止。

  3、檢查兩側腮紅是否一致。塗腮紅的技巧是要注意兩頰是否取得一致、平衡,在落實中主點時要特別留意。如果你不能準確把握位置,不妨對鏡微笑,就會較容易的抓住腮紅位置。

  胭脂粉

  提示:

  正確的掃胭脂方法是突出輪廓,使面部平淡的人變立體感、面部太飽滿的人變瘦削,方法為:

  1、先用大號胭脂掃在顴骨以下位塗胭脂粉,由後面向前掃,抹開成腰果形狀。

  2、中央顴骨部位掃圓圈,面寬者用陰影專用掃往顴骨側面掃。

  3、最後撲些干粉增加自然效果。

  4、塗完胭脂後再掃多層白色閃粉可增加閃亮效果,配合潮流走向,特別是紫色胭脂膏加閃粉,用來混於粉紅胭脂裡,效果不俗。

跟化妝師玩轉腮紅

  今年秋冬季胭脂的大致走向為:傳統健康的桃紅,青春嬌俏的粉紅,改善肥胖面形的啡黃。胭脂與唇膏的平衡也十分重要,通常桃紅、粉紅的胭脂、唇膏宜用紅色系列,至於啡黃胭脂,配橙、啡色調唇膏最合適。

小貼士

  不管是粉狀或膏狀的腮紅都能夠製造出健康的膚色與紅潤的雙頰,但以前很少使用的人會比較顧忌,擔心一不小心就會像戲劇妝般突兀。這時,你就要學會正確使用一些化妝工具來製造美麗雙頰。

  善於使用腮紅刷。用腮紅刷沾取的粉末適量。如果你擔心沾取的粉末過多,不妨先把它在手背上輕輕拍掉些,使粉末不致於過多,而影響上色均勻。

  通常由頰內側開始。依照近幾年來流行的娃娃妝畫法,可以先沾取適量的健康色腮紅粉以畫圓的方式刷於顴骨突出處(即眼珠正下方)。

  運用兩色腮紅粉的魅力。在健康色腮紅粉打均勻之後,可以再適度地沾取色彩與之相協調的腮紅粉作再一次修飾,能讓雙頰的膚色透出健康自然的美感。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