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日常用品DIY護理的鬼點子】∽ | 台灣美容網

 

A-A+

∽【12款日常用品DIY護理的鬼點子】∽

2013年03月1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如果你沒有時間或者沒有多餘的錢去買各種護理品,你怎麼能仍然保持皮膚的最佳狀態?
生活中從來不缺少保護肌膚的好材料,就看你有沒有發現並利用它們的才智。12款鬼點子,讓你無時無刻都時刻準備著。


  用Kool-Aid飲料充當唇彩
  每天送孩子去幼兒園會佔據許多女性朋友們早上大部分的時間,怎麼樣才能夠既不耽誤送孩子又能騰出時間來捯飭自己?
  辦法不是沒有,就拿Kool-Aid這款飲料來說吧,你可以用它來轉移孩子的注意力。趁這個空隙,你可以抓緊時間去洗手間梳妝一番。飲料中的色素成分可以充當唇彩的顏色,可謂一舉兩得。

  星巴克的杯子:可以充當護甲產品用

  經常我們會有很忙的時候,沒有時間打理指甲。甚至有時我們連喝上一杯咖啡的時間都沒有,更別說去美甲沙龍做指甲了。
  那麼這時候讓我們充分利用咖啡時間吧。在喝完咖啡後,我們可以再拿上一包焦糖和一根木製攪棒。將少量糖,檸檬,蜂蜜和橄欖油攪拌在一起,然後分別擦在手上和指甲上,一分鐘後將手清洗干,你會發現你的雙手乾淨柔軟並且指甲也顯得乾淨有光澤。


  洋蔥:在被蚊蟲叮咬後,洋蔥可以使皮膚不癢
  我們經常會碰到這樣的情況:當你在飯店裡或者戶外的咖啡館吃東西的時候,你在消耗食物的同時,蚊子也在「消費」你。
  這時候你最想要的就是能馬上止癢的東西來幫助你。你可以從色拉盤中隨便挑出一根洋蔥,將其塗在發癢的地方。洋蔥中的硫可以幫助我們立即止癢。

  Magnesia牛奶充當面膜

  如果你很像做一個臉部面膜來改善一下最近糟糕的臉色,但是離發工資還有好些天,已經沒有可以預支最美容的錢了怎麼辦?
  現在有一個辦法,Magnesia牛奶不但能夠有中和胃酸的作用,還可以用來製作面膜。這種牛奶可以是皮膚光滑剔透,就像黃種人的皮膚那樣。用棉球蘸取牛奶塗於臉上,等干了以後清洗乾淨。你會發現效果驚人的好!


  KY凝膠可以充當鞋油擦亮我們的皮鞋
  如果我們在約會中一整套行頭都非常合適,但是唯獨鞋子上有灰塵,灰濛濛的且暗淡淡的,那麼整個造型就會大打折扣。鞋子,對我們來說就想是門面,尤其對於男士,如果鞋子不乾淨會很沒有面子。
  在公共場合,如果你突然發現鞋子不夠亮,那麼就可以拿出潤滑劑來擦拭你的鞋子,保證效果一定很好。

  紅茶:能使足部氣味消除

  如果你還有15分鐘就要出門去見你的朋友了,但是你的腳卻有一股臭芝士的味道,那怎麼辦呢?
  辦法還是有滴,這時候我們要搜遍廚房找出能解決問題的紅茶。將2到3個茶包(視情況而定)浸在一盆溫水中(不是熱水哦!) 將腳浸入紅茶水中15分鐘後擦乾,問題就都解決了。因為紅茶中的單寧酸可以幫助除臭。


  火柴有時候可以用來救急
  如果你在精心打扮了一番後準備去面試了,在快要到站的時候,你在按停車按鈕時,指甲不小心斷了一截,一時半會兒又找不到修指甲的東西,怎麼辦?
  翻一下你外套的口袋,看看有沒有火柴盒,你可以用像砂紙一樣的火柴頭幫你快速修指甲。

  嬰兒粉充當香波

  如果你有三天沒有洗你油膩膩的頭,而且在快要出門時,突然發現因為沒洗頭所以你的頭髮油得都貼在頭皮上,你該怎麼辦?
  這個時候洗頭是來不及了,你可以用嬰兒粉塗於頭髮上,這樣可以立刻幫助你減輕油膩的困擾。


  用網球來做按摩
  如果肩膀酸痛,但是你有房貸要還,而沒有多餘的錢去做按摩怎麼辦呢?
  現在教你一招,先平躺下,將一個網球放在肩膀部位,來回移動使球幫助你按摩穴位,舒緩酸痛感。這不就是自製的按摩嗎?自我安慰一下,還真是不花錢的SPA,真好!

  小蘇打可以充當除臭劑

  在悶熱的廚房做了一天的點心後,毋庸置疑,你真個人都汗漬漬的。這是客人們快來了怎麼辦?
  一個簡單方便的方法就是為自己準備一些小蘇打粉,將其輕拍在腋下。小蘇打有立即除臭的作用。


  以充作眼線筆
  週末如果你和朋友們臨時在樹林裡過夜,尋求不一樣的浪漫。那麼第二天如果你想像平時一樣化化妝,尤其是畫一個眼線,使自己看上去精神些,該怎麼辦呢?
  眼線筆不在身邊沒有關係,去找一塊煤,用火燒一下,冷卻點後就可以化你的煙熏妝了。我們可以用手指臨時代替化妝刷。

  薄荷油可以充當口香糖

  如果門鈴響了,從貓眼裡你看到來客是一個你非常喜歡的人,而你正好剛吃了一塊大蒜味十足的披薩,口氣很重怎麼辦?
  這是薄荷油可以幫你,馬上去浴室櫃裡找出這瓶薄荷油,在舌頭上點上一小滴,你會立即變得口氣清新,並且薄荷精油有殺菌消毒的作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