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製迷人魔力雙眸】▉ | 台灣美容網

 

A-A+

▉【炮製迷人魔力雙眸】▉

2013年05月0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炮製魔力雙眸

  

  雙眼皮 最match色彩:各種色彩都會適合,但紫、藍、褐色等具深邃感的色澤更能襯出神秘與嫵媚。如果在平日:雙眼皮本身輪廓就很清晰,選用同色系,但深淺不同的眼影,通過明暗對比即可製造出深邃眼神。用淺紫色眼影打底,深紫色眼影加強在眼尾;或用淺紫色眼影畫滿整個眼窩,眼褶處畫上深紫色眼影,眼褶自然形成的深邃陰影,會烘托出眼影的層次感。塗眼影時注意要薄,讓眼影色和膚色自然融合。一次沾取少量的眼影粉,使用眼影刷大範圍地掃開色澤,由眉下至眼線之間,淡掃去多餘的影粉,這樣會使色彩更為透明自然。最後刷上深紫色的睫毛膏。
 


炮製魔力雙眸

  單眼皮 最match色彩:灰、深藍、棕等具收斂性的色彩。避免使用螢光感的淺亮色眼影,否則容易使眼皮顯得浮腫。如果在平日:容易被誤會沒精神,如果完全暈染整個眼瞼,會使眼皮顯得沉重,而使用兩種顏色則會不自然。所以純粹的單色眼影,就可以將眼睛襯托得明亮有神。若想讓輪廓明顯一點,注意輕描眼線:在上睫毛根部,以點畫的方式填補其間,這樣可以讓眼神明亮又清秀。同時一定要避免粗重眼線,因為這樣會讓眼睛看起來更小。然後在貼近睫毛根部處描畫一道2mm寬的眼影,再向外逐漸暈開即可。


炮製魔力雙眸

    
  如果去PARTY:可嘗試具拉長感的「媚眼」,將藍色眼影大面積暈染在眼周,並有意在眼角處拉長,然後貼上長長的假睫毛。

炮製魔力雙眸

  內雙眼皮 最match色彩:金棕、褐色等沉穩色調的眼影。不過,只要眼皮不是很浮腫,也可以選擇粉色、黃色等柔和色彩。如果在平日:眼皮容易顯得浮腫或厚重,想讓眼睛顯得大且明亮,可以用深色眼影塗抹在雙眼皮褶處,以製造深邃的效果。將眼睛往下看,找出眼窩的位置,以柔和的粉色眼影由眼皮靠睫毛根處,層層暈染至眼凹,再以較深色的粉紫色眼影順眼窩的弧度由眼尾畫至眼頭,用手指將深淺眼影交接處輕輕暈開,讓層次的漸變更自然,眼睛會更加有神。最後在眉骨處打上高光。  

  如果去 PARTY:可嘗試多種顏色的混合拼接,製造絢爛影調。不過應注意選擇柔和色澤,避免沉重感。

  魔力雙眸Q&A:

  Q:如何根據膚色來選擇眼影?

  白皙膚色:幾乎任何色系都適用,粉紅色調更能襯托出皮膚的光潔。

  偏黃型膚色:先用偏紅的粉底液調整膚色,棕色、橙色調會很適合。

  小麥膚色:日光浴後的健康膚色,用金棕色、綠色、橙色都很漂亮。

  Q:不同的眼型,如何描畫眼線 ?

  單眼皮:不可畫滿整條眼線,從距離眼尾 2/3處開始,往外稍拉長。

  雙眼皮:沿上、下睫毛細細描畫。

  內雙眼皮:不適合很粗的眼線,可在眼尾 1/3處畫細線。

  Q:什麼是睫毛膏的正確塗法?

  a. 用睫毛夾夾住睫毛根部,停留幾秒鐘,再向尖部移動,每間隔5毫米左右夾緊停留一下,直到睫毛尖部。

  b.將睫毛膏慢慢拉出,在開口處將多餘的睫毛膏去掉,從根部向外塗。

  c. 刷上睫毛時,睫毛刷和睫毛成平行狀,用「Z」字刷法。刷完一遍,等干了以後再刷第二遍。一般刷兩次就行了。刷下睫毛時,睫毛刷和睫毛成垂直狀,刷一遍就夠了。

  d. 沾上的睫毛,要用睫毛梳梳開。

  e. 刷好的睫毛不適合再夾。因為此時睫毛已變硬,再夾就很容易斷。

以上內容僅授權台灣美容網獨家使用,未經版權方授權請勿轉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