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注意防曬 別讓SPF牽著走←¤ | 台灣美容網

 

A-A+

¤→夏天注意防曬 別讓SPF牽著走←¤

2012年07月28日 【夏季美容】,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夏天注意防曬 別讓SPF牽著走


  記者調查後發現,理論上,SPF值越高,給予皮膚的防護就越大,(比如SPF15的防曬霜,可抵擋約15分鐘×15=225分鐘的強紫外線照射);但客觀上,SPF值的增長與屏擋紫外線的能力並不能成正比,防曬品的主要作用只是防曬傷,防曬黑效果微小。業內人士認為,僅靠防曬品達到完全不黑的效果在目前幾乎是不可能的。相反,SPF值越大,起防曬作用的物理、化學成分也就越多,給皮膚造成的壓力也就越重。
  上班族只是在上下班的路上有可能接觸陽光,選用SPF10左右、PA+的防曬品就可以了;如果常常在外面走動或進行戶外活動、旅遊的話,可選用SPF20左右、PA++的防曬品;要是在高原烈日下活動或去海灘游泳,就需要SPF30以上的防曬品保護了。
  維生素A、C、E有非常好的抗氧化功效,旅遊者在出外遠行前及回來後多補充點維生素A、C、E,對防止黑斑的形成會有很好的功效。
  防曬品使用細則
  在出門前半小時先行塗抹,並在戶外定時塗抹,若超過安全的日曬時段,一樣會被曬傷、曬黑。

  油性肌膚應選擇滲透力較強的親水性防曬用品,如露狀或口者喱狀防曬品;干性皮膚適合霜狀防曬品;中性皮膚沒什麼特別規定。乳液狀的防曬霜則適合各種皮膚使用。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