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色過深 你的嘴唇需要SPF防曬保護◣∽ | 台灣美容網

 

A-A+

∽◢唇色過深 你的嘴唇需要SPF防曬保護◣∽

2012年07月29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唇色過深 你的嘴唇需要SPF防曬保護


  如果你還在抱怨自己唇色過深,如果你想化個粉嫩唇妝還要先用肉色唇膏打底,如果你唇紋縱橫交錯……你有沒有想過,你可能是忽略了唇部的防曬。春天一到,我們就迫不及待的拋棄潤唇膏,如果不是逼不得已,誰要用那玩意兒啊?!
  大錯特錯!!!冬天我們需要唇膏給我們保濕,夏天我們需要唇膏給我們防曬(當然是有SPF指數的唇膏)。嘴唇的肌膚比臉部更嬌嫩,這就是很多產品都標注「眼唇」專用的緣故。紫外線的照射會令唇部肌膚失水,在潮濕的夏天這種感覺可能不會太強烈,所以我們很容易忽視在外線所能導致的色素沉澱和唇紋加深。
  好在現在有唇膏和唇蜜中就添加了防曬成分,令你在日常化妝過程中就能達到防曬效果;如果你習慣了素面朝天,那就常備帶有防曬指數的潤唇膏吧!既然知道一年四季都給面部做防曬,那麼不要忽略掉臉部最重要的嘴唇,柔軟滋潤的嘴唇即使不化妝也很性感呢!
  推薦使用:
  碧歐泉活泉水份護唇蜜 SPF8
  售價:RMB 260/15ml
  一款專為脆弱的唇部肌膚帶來滋潤保濕的唇蜜,讓唇部肌膚倍加柔順平滑,充滿自然新鮮光澤。
  使用方便,蜜桃味非常清新,香甜得令人想吃下去,柔滑膏狀的質地更易吸收。
  SPF 8可以保護唇部皮膚免受紫外線傷害,不過在烈日下記得半個小時補塗一次。
  M.A.C專業護唇膏 SPF15
  售價:RMB 140

  舒緩和滋潤粗糙和乾裂的雙唇,長效保濕使雙唇不易乾裂。
  輕盈膏狀,無色配方,滋潤調理,並柔軟唇部肌膚。天然的香草味,氣息清爽宜人。
  可以單獨使用或配合其它唇膏一起使用,SPF15提供一整天的UVA/UVB防曬保護。

唇色過深 你的嘴唇需要SPF防曬保護


  雅詩蘭黛完美防曬護唇膏 SPF15

  售價:RMB 210/3.8g
  一款輕盈的唇部護理產品,能同時滋潤並保護唇部肌膚。防止脫水和皸裂現象的產生,提高唇部的緊致度,平滑細紋和皺紋
  有效提高唇部的彈性和緊密度,平滑細紋和皺紋,SPF 15的保護其免受陽光和污染的傷害,防止脫水和皸裂
  bobbi brown防曬亮唇蜜 SPF15
  售價:RMB 200/15ml
  一個可以保護雙唇,加上輕透亮麗顏色的產品,SPF15防曬配方,容易使用,方便攜帶。提供自然透明的防曬滋潤效果,斜置的管口,方便塗抹。
  共有8款顏色可供選擇,圖為3號,亮麗的色彩很適合夏天使用。
  YSL 聖羅蘭瑩亮口紅 SPF15
  售價:RMB 245
  「瑩亮口紅」添加了聖羅蘭獨家創新並領導流行趨勢的珍珠亮粉,使您不必再為任何原因在顏色與亮度、光澤與透明度、唇部保護和色彩保持之間難以選擇。
  混合的珍珠亮粉完美地散射光線,良好的透明度使暗啞變得純淨。明亮的笑容就這樣迅速呈現出來,你的微笑將被定格。
  防曬指數達到SPF15,內含茄紅素具有豐富的番茄精華,可以保護唇黏膜免受各種侵襲,並且散發出甜美的芒果香氣。
  Clinique倩碧高感超炫唇膏 SPF15

  售價:RMB 160
  全新Clinique倩碧高感超炫唇膏SPF15中運用了多種有效成分,以確保這隻小小唇膏糅合進難以想像的魔法能量,幫助你實現超乎想像的完美唇部。
  哪怕只是試用,你也可即時感受到全新Clinique倩碧高感超炫唇膏SPF15所帶來的全效感受:雙唇色澤閃亮動人,卻毫無乾燥不適,反而擁有前所未有的滋潤柔滑。色澤持久不褪,滋潤也全日無歇。SPF 15的防曬倍數令你更無需擔心日曬傷害。

唇色過深 你的嘴唇需要SPF防曬保護


  Stila Shine Lip Color SPF20

  售價:約RMB 150
  Stila這款唇膏滋潤細膩,質地輕薄而光滑,富含的維他命A、C、E可以給唇部補水,植物油脂令唇膏豐潤。

  甜甜的香草味道,苗條的銀色包裝上有花朵籐類植物的圖案。
  Stila Lip Color的色號都以女性名字命名。這款唇膏有8色可選,SPF 20的防曬指數可以讓你出門去公園或者在海灘嬉戲都不用擔心嘴唇被曬傷。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