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蔡依林學法式彩繪美甲】⊙ | 台灣美容網

 

A-A+

⊙【跟蔡依林學法式彩繪美甲】⊙

2012年09月0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5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跟蔡依林學法式彩繪美甲

  走在潮流尖端的蔡依林一向酷愛水晶甲,前段時間和朋友合夥開了Oops! J美甲店,不但時常到店裡監工更上節目大談美甲之道,並即場示範今季最流行的「法式美甲彩繪」。
  什麼是法式指甲?

  法式水晶甲是水晶甲中的一種,指甲前部有白色或者淡粉色有如微笑般的圓弧型(也就是所謂的微笑線),並填滿指尖,使出現明顯界線。

  現在就讓蔡依林Jolin親自示範「三步成就法式美甲彩繪」!

跟蔡依林學法式彩繪美甲

  step1

  塗好護甲油及底色,並等其完全乾透。短小的指甲適合選擇深色,如深藍色、黑色作為的底色,好看又酷。塗的時候分兩次塗,使顏色有飽和度。長型的指甲則可以選擇白色或透明作為底色。

  Jolin推薦:短甲-深藍紫底色;長甲-透明或白色作底色。

跟蔡依林學法式彩繪美甲

  step2

  用白色或亮片的指甲油,在指甲前端畫出弧線。對於初學的MM會有些難度,微笑線的弧度不好掌握,可以先取一條雙眼皮膠帶調整好弧度貼在指甲上(注意不要貼得太實,一會要撕掉的),露出微笑線的部分。如常塗抹微笑線部分的指甲油。

  Jolin推薦:深底色+亮片指甲油;白底色+銀藍色;透明底色+金屬綠色。

跟蔡依林學法式彩繪美甲

  step3

  把指甲前端至指尖的部分都填好,等干後輕輕的撕掉雙眼皮膠。漂亮的微笑線就出來啦。

跟蔡依林學法式彩繪美甲

  除了新自示範今季最流行的法甲美甲彩繪,Jolin更大派美甲Tips:

  1 脆弱易斷的甲質無法留長的話,可以買長假指甲彩繪好再貼到手上,當然,如果能留長,用真指甲的話就不用擔心脫落的問題。

  2 今年流行未來金屬感的色彩,像金龜子殼般有藍有紫帶折射性的指甲油非常酷和好看。除此之外,黑、深藍、金、銀等金屬色都是今年的流行色。

  3 經常美甲要保養好指甲,指緣是指甲呼吸的一個地方,所以平時要保持指甲的邊緣乾淨,還要經常塗「指緣油」來保養我的指甲。

  4 微笑線部分搭配皮草系列的長亮片指甲油,塗的時候亮片會堅起來,像鑲了小碎鑽的效果,增強立體感。

  5 長指甲可以做很多不同的變化,如將亮片指甲油畫出幾何圖形的普普風格彩繪。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