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肌膚白嫩的三個妙招推薦】※ | 台灣美容網

 

A-A+

※【讓肌膚白嫩的三個妙招推薦】※

2012年09月06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護膚的過程當中,有很多細節需要我們注意。比如是否過度護膚,是否用錯誤的方法護膚等。女人最愛的就是自己白皙的肌膚,其實許許多多美白秘方中,有一些是不可以觸碰的有一些又是非常重要的。願自己漂漂亮亮的mm們,一起來看看以下三個肌膚白嫩的妙招吧!

  讓肌膚白嫩的三個妙招推薦
  妙招1、防曬很關鍵
  春天來了,萬物開始復甦。不要以為只有在冬季才有強烈的紫外線,其實在春天,紫外線同樣逞強起來。很多人經歷了寒冷的冬天,等春天的到來之時,想到外面的溫暖氣息,就忍不住從家裡走出戶外,感受春天的陽光。而如果沒有做好防護工作的你,做出了一個錯誤的選擇。春天也應該有美白意識哦。在陽光中,其長波紫外線會四季守恆,隨時都在期待爆發。春天如果沒有做好防曬工作,那麼積澱的黑色素等,在夏天陽光強烈的情況下,會爆發出來。
  所以特別強調:春天出戶外散步、郊遊前,一定要在家中塗好防曬霜,做好防曬工作。那樣肌膚才能夠維持四季的美白,夏天更不容易變黑了!
  妙招2、維生素c
  保持肌膚白嫩,在美白方法中,攝入維生素c是很多mm瞭解並且喜歡的方法。而這種方法也有一定的限制。根據一項最新的研究表明,攝入維生素c可能加劇動脈硬化。這是由美國心臟協會的成員對573位外表看起來健康的人做檢查時發現的。這些人中,三成的人經常服用各種維生素c,調查後發現,他們沒有受到健康上的傷害。證明,從食物當中攝取維生素c或者單獨進食維生素c片是不會造成健康傷害的。但是,在這些人的頸部,大動脈壁迅速變厚了。最後的結果會是促進腎結石的形成,或者引起腸胃不適等。
  所以特別強調:服用vc可以幫助我們美白,但是不能濫用維生素c哦,要有一定的度。

  妙招3、diy美白
  新鮮的天然的東西,總是讓mm們愛不釋手。美容達人們也說了,diy的美白產品是很有效果的。於是,很多人不假思索的開始弄一大堆很怪的東西塗抹在臉上。最後的結果是,效果平平,甚至會引起敏感等反應。
  所以特別強調:diy美白的效果不容忽視,但是diy的材料值得我們去推敲。不要一味的使用沒有經過加工的純天然物品。因為它們本身的毒素並沒有清除掉,導致敏感的東西還沒有與營養成分分離,因此肌膚的安全性是最重要的。同時,你還可以使用植物精華的美白產品,效果將更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