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招讓你玩轉人氣眉妝↖● | 台灣美容網

 

A-A+

●↗2招讓你玩轉人氣眉妝↖●

2012年09月1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2招讓你玩轉人氣眉妝

  泰勒眉 立體才有衝擊力

  2007的秋冬,復古風的眉型橫掃T台,這其中又以模仿伊麗莎白泰勒的泰勒眉尤為突出。粗又濃,立體感強,眉峰的位置彎度特別大的泰勒眉,能起到把臉型拉長的效果,特別適合眉骨比較突出、眉毛寬度適中的女孩,能夠展現有輪廓感的臉型。

2招讓你玩轉人氣眉妝

  搭配眼妝:復古感強烈的眼妝

  關鍵點:修出高彎度眉峰(約135°的夾角彎度)

  STEP1 確立眉峰位置

  取一個鏡子放在光線良好的地方,兩眼平視,黑眼球外緣跟鼻窩的延伸線往上跟眉毛的接觸點,就是眉峰的位置。這個位置往上修,修出大約135°的夾角彎度,這是確立泰勒眉型的關鍵。

  STEP2 添補法加粗加濃

  從眉頭開始,用添補法描畫,眉頭要添補成圓形,將眉頭的寬度向後移,往後漸變細,用深棕色的眉粉混合黑色來畫,能把眉毛的邊緣線處理得很柔和。把眉毛適當加濃加粗,不要太過誇張。

  STEP3 眉尾畫長3毫米顯大氣

  我們平常畫眉,一般是以鼻窩向眼尾的延伸線跟眉毛的接觸點,作為眉尾的長度。在畫泰勒眉的時候,則要比這個長度略長一些,大約多出3毫米的長度,這樣會顯得眉毛很有份量,很大氣。

  STEP4 眉膠分層刷出立體感

  如果把眉毛分為上下兩個層次,先用眉膠短頭的一面把上層的眉毛往後下方傾斜45°梳理,再把下層的眉毛往上傾斜45°梳理,這樣,眉毛的立體型就被完美固定了。

2招讓你玩轉人氣眉妝

  自然眉 暈染才會更清新

  從眉頭到眉毛,呈現緩和的自然弧度,這樣宛若天生的自然眉型,搭配什麼樣的眼妝,都能起到綠葉般的襯托效果。何況這樣的眉型還可緩和臉部的線條,使得臉形更加柔和。不過,每一季的自然眉型,也有細微變化,比如今年秋冬,自然眉型強調眉頭的暈染效果,看起來更清新。

  搭配眼妝:小煙熏眼妝、自然感眼妝、色彩飽和度高的眼妝

  關鍵點:暈染眉頭更有韻味

  STEP1 自然弧度跟眉弓肌走

  若是眉毛雜亂或太長,先用眉梳將眉毛由上往下梳並貼緊眉毛,將突出在眉毛下沿外的眉毛剪去,再用眉梳梳理整齊。確立自然眉的弧度要根據眉弓肌(挑眉毛時會動的肌肉)的走向來定,沿著眉弓肌將眉毛用眉刷梳順,將多餘的眉毛用鑷子拔去。

  STEP2 從濃淡交接處起筆

  起筆要從眉毛濃淡交接的地方往後掃,之後拿眉刷或眉擦,不蘸任何眉粉,從後往眉頭刷,讓後面較深的眉粉暈染到前面,讓眉頭的色彩淡而有韻味。若是你的眉毛比較稀疏,用眉筆比眉刷更適宜,先用手指溫熱眉筆的筆頭,使其變得柔軟易上色,再從眉毛濃淡交接處,用眉筆沿著眉弓肌的走向,描出短羽狀的眉毛,再用眉刷暈染,使得色彩柔和自然。

  STEP3 眉下遮瑕更精緻

  用眉刷蘸一點遮瑕膏,順著在眉峰和眉尾的眉毛下沿的部位輕描一筆,這樣可以使得眉毛的線條更清晰,同時修補眉型畫得歪曲的部分,讓眉型更加細緻完美。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