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種超有效的美白食品◣◎ | 台灣美容網

 

A-A+

◎◢18種超有效的美白食品◣◎

2012年09月02日 美容食品,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防曬食物之1雞蛋

  天然防曬佳品如果你要曬太陽,除了搽上防曬霜之外,不妨再吃點雞蛋。雞蛋含有大量的硒元素,它的作用就是在你的臉上構築一個自然的「防曬保護層」。愛美的你一定知道太陽光是皮膚衰老的重要原因,因為紫外線會破壞細胞結構,使肌膚快速衰老,所以給自己的皮膚構築一個這樣的天然保護層是非常重要的。不要以為只有夏天才需要防曬,或者只有怕曬黑才要防曬,防曬是任何愛美的女性隨時隨地都要做足的功課。此外,雞蛋中的硒元素還可以降低你患上皮膚癌的幾率。所以,要保護好你的皮膚,每天你應該吃兩個雞蛋,或者服用硒元素片劑。
  防曬食物之2西瓜
  值得一提的是,西瓜可以多吃一些。西瓜含水量在水果中是首屈一指的,所以特別適合補充人體水分的損失。西瓜汁中還含有多種重要的有益健康和美容的化學成分,如多種具有皮膚生理活性的氨基酸。這些成分易被皮膚吸收,對面部皮膚的滋潤、營養、防曬、增白效果較好。
  防曬食物之3檸檬

  含有豐富維生素C的檸檬能夠促進新陳代謝、延緩衰老現象、美白淡斑、收細毛孔、軟化角質層及令肌膚有光澤。
  防曬食物之4優格
  優格有很強的漂白作用,可以淡化暗斑、黃褐斑,令皮膚白嫩、細膩。先用熱毛巾敷臉,使臉部毛孔充分張開,再抹上優格,15-20分鐘後洗掉,如果臉上有大量因日曬引起的暗斑、黃褐斑,最好隔三天做一次,與此同時,還需要每天都喝一些優格,這樣通過內、外同時作用而使雀斑、暗斑、黃褐斑以最快速度消失,美白效果倍增。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