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對陽光 與uv握手言和◤◎ | 台灣美容網

 

A-A+

◎◥笑對陽光 與uv握手言和◤◎

2012年04月01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厚重質感的防曬隔離產品猶如假面具讓我們的肌膚難以呼吸,太過輕薄質感的防曬產品又擔心經不住汗水的洗禮。面對即將造訪的夏季驕陽,選擇一款貼心實用的防曬產品迫在眉睫。

笑對陽光 與uv握手言和

  烈日之下 如何讓肌膚零負擔?
  天氣一天天變暖,紫外線也在「烤」驗著我們的耐心,稍有疏忽,色斑就會浮現在臉頰,紅血絲也越發明顯,還有紅腫的皮膚和鬆弛的細紋,突如其來的充足陽光讓我們有些措手不及,每一位注重「面子」的人都急需找到一款適合自己,又能夠輕鬆對抗紫外線侵襲的防曬寶貝。可是,愛出汗的皮膚塗上厚厚的防曬隔離產品總是難以透氣,而且油光光的有礙觀瞻,甚至還會堵塞毛孔產生痘痘,難道做個「奼女」、「夜貓子」就能免受其害?錯!據最新調查顯示,2個月的室內光源照射對肌膚造成的危害和烈日下在戶外曝曬一小時的傷害是一樣的。
  認清uv 與美麗剋星化敵為友
  隨著對紫外線傷害和防曬成分研究的逐步深入,紫外線的「雙重身份」已經被研究專家們所揭開。根據波長的大小,紫外線可分為uva(長波)、uvb(中波)和uvc(短波),由於uvc在到達地球表面前就被臭氧層吸收,因此直接輻射到人體的紫外線一般指uva和uvb。目前公認這兩種波長的uv均可導致皮膚光損傷。
  uva在紫外線中的含量比重很高
  uva在紫外線中的含量比重很高,達95%,但它給皮膚帶來的傷害卻往往被人忽略。在皮膚接受紫外線輻射的過程中,uvb主要作用於表皮,能直接造成皮膚曬傷。uva不僅可以作用於表皮,有20%到30%的uva還可以到達真皮的深層,它才是導致肌膚光老化的最大敵人。

  uva的穿透力強,可以直達肌膚的真皮層
  首先,uva的穿透力強,可以直達肌膚的真皮層,通過誘導產生活性氧簇而損傷皮膚;其次,uva具有隱蔽性,它能穿透玻璃進入室內和車內,也可以通過地面反射到達人體皮膚;第三,uva的強度隨季節和天氣變化很小,因此更具有欺騙性,使你在不知不覺中受到傷害。另外,uva對皮膚的傷害具有累積性,能破壞彈性纖維和膠原蛋白纖維,產生皺紋,加速皮膚鬆弛衰老,造成難以恢復的傷害,是皮膚光老化的元兇。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