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式自然眉妝】○ | 台灣美容網

 

A-A+

○【章子怡式自然眉妝】○

2012年10月0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眉妝趨勢淡眉OUT 自然眉IN 去年的秀場上勁吹淡眉風。淡得幾乎看不見的無眉妝,配合加長加密的睫毛、明顯的下眼線、接近膚色的唇帶出別緻的眼妝風情。章子怡和鞏俐在《藝妓回憶錄》裡的自然眉妝成為焦點,接近髮色的眉妝,配合黑白分明的清澈眼眸,將亞洲女性天生的素雅柔美表現無遺。

  一筆成型OUT 根根分明IN 傳統眉妝習慣用眉筆一筆描繪出眉型,線條利落,一目瞭然。但這樣做的缺點也非常明顯,容易顯得妝面死板而不夠神采飛揚。因此在今年,根根分明的描畫眉型技巧大行其道,立體感相當強烈的眉妝令女性帶有獨立自信的神采。

  畫眉毛一定要選適合自己眉色和髮色的眉筆,毛量越少,顏色要越淺,畫起來才自然。 以彩繪方式先想像眉型,在眉型內以Z字型來回描繪,可以畫出比較自然的顏色。

  自然眉型,最重要是決定眉峰的位置,約在眉頭到眉尾的三分之二處,如果無法確切掌握,可以目視正前方,用眉筆從黑眼球的外緣向上延到眉毛處即是眉峰的位置,眉型就從眉頭上揚到眉峰後向後延伸。

  畫眉毛切忌使力,輕輕帶過,多畫幾次眉型就會出來了。 眉尾不要急遽的下墜,這樣看起來很突兀。想找出眉尾的正確位置很簡單,拿一支鉛筆對鼻尖和眼尾,斜過去的方向就是眉尾的正確落點。 染眉膏 染眉膏是以改變眉毛顏色來改變臉型的有效方法之一,通過對眉色的改變以及對膚色的調整來達到協調統一,快速、安全而方便。

  染眉所選用的色彩可依各人喜好而定,咖啡色或棕色是一般的大眾顏色,是較容易搭配眼影、眼線的色彩。 眉筆 傳統的黑色眉筆雖然並未退出時尚的舞台,但彩色眉筆無疑更具流行感。這些眉筆不僅質地更為優良,色彩也極其豐富,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色、髮色及服裝的顏色來進行選擇。時尚淺棕 略帶金色的淺棕眉筆是這個時期的流行熱點。

  淺淺如掃的淡棕色,配以麥色挑染髮和象牙色肌膚,絕對的時尚形象。魅力咖啡 咖啡色一直是不老的眉色,配合各種膚色和髮色都很搭調。眉粉 眉粉是一種容易顯色的方法,狀態有如眼影,其色彩多半偏棕色、咖啡色系,最好不要選擇過深或過淺的色彩。

  可配眉筆使用,也可單獨使用。如果眉型工整,可直接用眉掃將眉粉刷在眉毛上,眉尾處稍淡,不要塗到眉毛輪廓之外。TIPS 選擇接近髮色的眼影粉,用眉刷勾勒眉型。如果眉毛比較稀疏,使用小眼影刷效果會更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