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指標艾薇兒 成熟秀嫵媚妝容◤¤ | 台灣美容網

 

A-A+

¤◥時尚指標艾薇兒 成熟秀嫵媚妝容◤¤

2012年10月0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4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搖滾小天後艾薇兒(Avril Lavigne)日前為一期時尚雜誌拍攝封面,經歷了離婚波折的艾薇兒變得更加成熟。拍攝雜誌封面的當天,艾薇兒以嫵媚性感的煙熏妝容面對鏡頭,鏡頭前的她一如往昔的自信與自我。正如艾薇兒所強調的,現在的她明白了什麼是一生中最重要的東西。

  艾薇兒一直都是時尚指標,大膽的煙熏妝幾乎成為她獨特的標誌。時尚在她眼中就是做回真正的自己,不要害怕與別人不同,只要是自己喜歡的風格就勇敢去嘗試。所以,艾薇兒一直在堅守著自己獨特的時尚,濃重的煙熏妝加上有型的服裝。她從來不是靠性感吸引眼球的,她從來只做她自己。濃重的黑眼線暈染,使艾薇兒的眼神永遠都是那麼懾人。

  白皙清透的底妝,淡淡的眉粉勾勒出自然的眉形,再加上自然色的唇膏,裸妝再加上強烈的上下黑眼線,使艾薇兒的雙眼更加突出。一身休閒的打扮,但是加上手上的手鐲和手鏈的搭配,艾薇兒永遠都是搖滾味十足。

  離婚後蛻變成熟的艾薇兒顯得更加嫵媚,濃重的煙熏妝使她的眼神更加深邃,紅色的指甲油彰顯著她的自我的個性,也體現出她特有的女人味。

  乾淨的底妝,大面積的橙色腮紅,使艾薇兒的妝容更加自然。依然是通過上下眼線的描畫,但是沒有過往那麼濃重的黑色,而是用淡淡的粗眼線勾勒出眼神,卻能讓艾薇兒的眼神更加冷艷。

  艾薇兒向來是流行的指標,無論是甜美的妝容還是狂野性感的妝容,在她臉上都能得到很好的詮釋。濃重的煙熏妝也可以有甜美的感覺,我相信真的只有艾薇兒可以做到。自然散落的長直髮,讓艾薇兒頓時變得溫柔。細緻描畫出清晰的眉形,使整體感覺更加乾淨,再加上桃紅色的唇膏,艾薇兒甜美的感覺就呈現出來了。

  個性的挑染十分符合艾薇兒的氣質,反覆勾畫的上下眼線,加上黑色眼影的暈染,使眼妝更具有個性。

  艾薇兒少見的妝容運用如此細的上下眼線勾勒出眼形,頓時眼睛沒有了原來的放大感覺,卻增添了女性嫵媚的感覺。纖細的眉形加上紅唇,今年彩妝界最流行的古典妝容。

  綠色的眼影運用也是艾薇兒另一大突破,上眼線放棄了粗粗的上眼線,而是用了綠色眼線膏從眼頭暈染到眼睛1/2處,打造成眼影的感覺。因為眼妝已經十分搶眼,所以唇妝只用用了裸色的唇彩,使整體妝容十分和諧。

  留意艾薇兒妝容的MM一定會發現,艾薇兒十分注重上下眼線連接處的三角位,一定要用眼線將這個區域填滿。這次為了配合可愛的學生服飾,艾薇兒的眼線微微向上揚起,嫵媚之餘也突出了學生MM活潑調皮的一面。

  白皙清透的底妝,淡淡的眉粉勾勒出自然的眉形,再加上自然色的唇膏,裸妝再加上強烈的上下黑眼線,使艾薇兒的雙眼更加突出。一身休閒的打扮,加上可愛的Hello Kitty毛毛鞋,艾薇兒頓時化身成為鄰家小女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