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滑牛奶能養出白嫩水滑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絲滑牛奶能養出白嫩水滑肌膚≯○

2012年10月07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牛奶妙用多多,除了我們日常所知道的補充營養外,還有以下作用!

  抑制腫瘤
  專家解釋:1、破壞。牛奶和奶製品乾酪中含有一種CLA的物質,能有效破壞人體內有致癌危險的自由基,並能迅速和細胞膜結合,使細胞處於防禦制癌物質侵入的狀態,從而起到防癌作用。 2、排除。牛奶中所含的鈣能在人體腸道內有效破壞致癌物質,使其分解改變成非致癌物質,並排出體外。3、預防。牛奶中所含的維生素A、維生素B2、維生素D等對胃癌和結腸癌都有一定的預防作用。4、防副作用。酸牛奶中含有一種酶,能有效防止癌症患者因化學療法和放射療法所引起的副作用。
  美容養顏
  專家解釋:1、減少脫髮。牛奶中的維生素B族能滋潤肌膚,保護表皮、防裂、防皺,使皮膚光滑柔軟白嫩,使頭髮烏黑減少脫落,從而起到護膚美容作用。2、保持光滑。鐵、銅和維生素A可使皮膚保持光滑滋潤。3、消除皺紋。乳清對面部皺紋有消除作用。4、提供水份。牛奶還能為皮膚提供封閉性油脂,形成薄膜以防皮膚水分蒸發,另外,還能暫時提供水分,所以牛奶是天然的護膚品,也是「綠色護膚品」。
  有助減肥

  專家解釋:研究發現,奶製品中的鈣元素能幫助人體燃燒脂肪,促進機體產生更多能降解脂肪的酶。所以,如果您想減肥,每天至少要吃3份低脂或脫脂乳製品。
  鎮靜安神
  專家解釋:意大利科研人員研究發現,牛奶之所以具有鎮靜安神作用是因為含有一種可抑制神經興奮的成分。因此專家建議,當你心煩意亂的時候,不妨去喝一大杯牛奶安安神,而睡前喝一杯牛奶也可促進睡眠。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