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紅人」妝 紅旺過新年↖※ | 台灣美容網

 

A-A+

※↗職場「紅人」妝 紅旺過新年↖※

2012年10月1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本期我們志在打造三種場合中最得體的造型,讓你一舉成為新年「紅人」,在一年中「紅運」當頭!無論是公司的商務派對還是朋友之間的瘋狂聚會,又或者是參加他的溫馨家庭會,這些美麗的時刻難道不應該精雕細琢一番你的容顏,以最符合這一場景的面貌去迎接嗎?

  商務紅人妝

  新年到了,公司答謝客戶、與客戶溝通聯誼的酒會和晚宴肯定少不了。這種派對多會在星級大酒店舉行,而作為公司代表的你,如何把自己裝扮成為集美麗、親切、幹練於一身的商務紅人,讓自己在客戶與公司之間游刃有餘呢?

  妝容解析

  你代表的是公司的形象,優雅、端莊、給人一種信任感應該是妝容所要傳達的感覺,所以妝容的細節是整個造型中最應關注的!

  1 選擇纖長型的睫毛膏,先將睫毛拉長拉翹,讓睫毛刷在睫毛根部停留10秒鐘,然後再順著睫毛的方向向上刷。這樣可以讓留在根部的睫毛膏多一些,起到支撐定型的作用。

  2 再使用小梳子梳理睫毛,使睫毛不糾結、不結塊,這一步是絕對不能省略的。

  3 用唇刷從下唇開始塗唇膏,唇刷能更準確地勾勒出唇形,而且更易將唇膏塗均勻。

  商務紅人妝必備品推薦

職場「紅人」妝  紅旺過新年

  CHANEL香奈兒輕盈柔潤粉底液 400元

  亮澤效果的微量色素粉末,不僅能修飾細小瑕疵更能增添肌膚的透明感。

  GIVENCHY紀梵希眼眉粉 510元

  既可以當眼影,也可用作眉粉,而且還附送迷你眉鑷、眉刷和眼影刷,方便隨時補妝。

  YSL聖羅蘭雙效單色眼影(6#) 265元

  同為棕色,但可以讓你同時擁有珠光和啞光兩種不同的質感。

  IPSA茵芙莎幻眼睫毛膏(濃密) 270元

  採用梳型睫毛掃,可將膏體均勻地梳於每一根睫毛上,使雙睫倍感動人。

  BOBBI BROWN 悅紅唇膏(錦糖色) 220元

  中性色調,完美配合穩重的商務妝容。

  奪目紅人妝

  新年的狂歡節目中,自然少不了和朋友們去PUB聚會,這已經成為當今年輕人的時尚活動之一。卸下正裝的束縛,換上一身輕鬆隨意的裝扮,趕快把自己打扮得性感、魅力十足、閃耀奪目,力挺讓自己成為PUB中的No.1!

  妝容解析

  把今年春妝中最流行的重「銀」屬色和藍灰色帶上雙眸,賦予白天與夜晚、典雅與前衛間強烈的對比效果。消瘦的面龐能讓你的輪廓在幽暗的燈影下更加迷人!

  1 用有斜角的散粉刷蘸上暗影粉,從耳根沿腮幫的方向向下均勻斜掃。掃暗影粉不同於腮紅,切忌打圈掃。

  2 腮紅的畫法:斜掃、打圈掃隨你喜歡,只要選對顏色就可以。

  3 睫毛要營造出濃密的效果,才能將眼部的輪廓刻畫得更清晰。

  奪目紅人妝必備品推薦

職場「紅人」妝  紅旺過新年

  shu uemura植村秀單色眼影(900#) 180元

  輕柔的帶有金屬光澤的眼影。

  CHANEL香奈兒炫彩珠片眼影(限量上市) 580元

  包含了珠光白、淺銀灰和古銅金三種色彩,可單獨或搭配使用。

  BOBBI BROWN飛霞粉餅(2#) 360元

  有兩種色號,針對深淺膚色分別設計。1#適合偏白的膚色;2#適合偏深的膚色。

  ANNA SUI安娜蘇我要超濃俏睫毛膏 275元

  螺旋形小刷頭,刷出濃密上翹的睫毛。

  老少通吃紅人妝

  過節啦,趁這個機會和他走訪一下他的親朋好友,讓他們感受到你的親切、你的可愛!清新的粉色妝容,搭配規矩的長直髮,乖巧可愛的氣質立現!

  妝容解析

  天真純美的粉色將是2007年春夏妝中最受寵愛的顏色之一。無瑕得令人驚艷的膚色、根根分明的睫毛、水嫩滋潤的雙唇,都是營造這款妝容的關鍵。

  1 用專業的遮瑕刷蘸取黃色遮瑕膏,均勻塗在下眼瞼以下來達到遮蓋黑眼圈的效果。如果眼下呈現青色,則需要用橙色的遮瑕膏。

  2 然後用粉底刷蘸粉底液,順著毛孔的方向塗抹。需要提醒的是,用粉底刷塗抹的粉底液質地要稀薄些。

  3 用眼影刷將粉色眼影橫掃在上眼瞼上,眼影的面積可根據眼瞼的寬度決定,一般不超過半厘米。

  老少通吃紅人妝必備品推薦

職場「紅人」妝  紅旺過新年

  LANCOME蘭蔻金純粉底乳SPF20/PA++ 650元

  質地細膩,延續了護膚品的滋潤效果。

  shu uemura植村秀眼部遮瑕膏 180元

  兩種顏色可以選擇,黃色遮青色的黑眼圈;橙色遮褐色的黑眼圈。

  LANCOME蘭蔻月光亮彩唇蜜 180元

  水晶般的透明和果汁般的色彩被包裹在雙層玻璃中,用指尖或刷子都能輕易上妝。

  shu uemura植村秀單色眼影 180元

  2007年春夏新色,質地細膩,上色均勻。

  HR赫蓮娜絨密防水睫毛膏 380元

  捲翹濃密效果都超好的一款防水睫毛膏,讓你的妝容總是和新的一樣。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