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膏妙用方法 熟女不可不知﹥▉ | 台灣美容網

 

A-A+

▉﹤唇膏妙用方法 熟女不可不知﹥▉

2012年10月1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4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哇,口紅搖身一變,能代替那麼多化妝品?太神奇了吧?
  現在好像大家都比較喜歡用唇彩或是唇蜜,似乎唇膏有點要退出歷史舞台了!其實不然,唇膏有其獨特的妙用方法,你聽說過口紅的強大作用嗎?唇膏、眼影、腮紅、身體彩繪....跟著我們一起來瞭解這個強悍的小工具是如何完成這一項項不簡單的工程吧!

  口紅變身眼影

  口紅可以畫出超讚的腮紅?不是吧!如果你很持懷疑態度。那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口紅變眼影到底該怎麼來操作!

  想要用口紅畫出效果比較好的眼影首先你必須給眼部做好定妝,這樣能有效的防止唇膏的顏色結塊及油膩的唇膏使得眼部太油。

  雙眼皮MM操作比較簡單,跟平時用眼影一樣,用眼影刷沾取適量的口紅,然後畫在雙眼皮之間和之上,在貼近睫毛的部分可以稍微著色重一些,然後慢慢自然過渡變淺;單眼皮MM比較就沒有這麼幸運啦,因為整個眼部著色的話會顯得十分浮腫,妝效十分不自然,當然你也可以用在眼頭和眼尾處。

  口紅變身修容粉

  這個相對於眼影來說更具挑戰性,難度更大。修容相對於其他彩妝技巧而言本身就具有一定的難度,如果用口紅來替代修容粉,怎樣才能趕超修容粉的效果呢?

  首先是顏色的選擇,因為唇膏的效果比粉更為服帖,所以最好是選擇顏色比較柔和的唇膏,這樣不會太深太濃厚。用刷子沾取適量的唇膏後,從顴骨的髮際處開始,往嘴角塗,勾勒出小臉的效果,顏色可以慢慢加深,要注意面積,注意千萬不要一次刷得太多太重。

  PS:如果想加深眼部輪廓,可以用刷子點上唇膏,順著眉頭自然往下拉,不但能讓眼部更有輪廓感,而且能讓鼻子顯得更立體。

  口紅變身腮紅

  這個基本上是眾所周知的口紅妙用法。操作起來也相對簡單,只要把握好口紅的用量,就完全不用擔心畫不出比腮紅膏效果更好的腮紅。

  將口紅塗到大拇指根下方突出處,稍加揉搓,通過手掌的溫度給口紅加溫,然後以顴骨為圓心,壓在皮膚上並向兩邊暈開,這樣往外的畫法會讓臉顯更有輪廓感。

  口紅變身彩繪工具

  其實如果你知道甲油可以用作彩繪的話,那麼口紅變彩繪工具也很容易想像了。這些不是關鍵,關鍵的是你的彩繪水平,彩繪不是一般人玩的好的。

  用深色口紅彩繪的效果會更好,用刷子沾取少量,(此前你可以用其他淺色的畫筆勾勒出你想要畫的形狀,這樣會事半功倍)然後根據勾勒出的形狀進行塗抹。除此外你還可以去買一些專業彩繪的模板,這對於沒有彩繪功底的筒子們而言十分實用有效。

  不知道你是否有眼福一覽Make up forever在上海電影節上用各種彩妝品繪出的精彩圖案,那叫一個養眼呀,真的是很勾人呢。設想你的彩妝品都變成了你手下的畫筆,然後在party上繪出一幅幅錦繡藍圖,那華麗麗的場面相信一定能吸引不少的眼球。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