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美白的4個問題◣∞ | 台灣美容網

 

A-A+

∞◢護膚美白的4個問題◣∞

2012年11月20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護膚美白的4個問題


  專業美白標準:水透白
  美白效果個體差異較大
  北京大學第一醫院皮膚科醫學博士吳艷說,美白需要持之以恆的決心和毅力。至於美白究竟需要多久看到效果,吳艷說很因為個人膚色、膚質的不同,以及周圍環境,生活習慣的不同,都有可能導致美白效果的千差萬別。「充足的睡眠,水分補充與適度清潔,是維持皮膚水感透白的基礎。」吳艷指出。
  美白產品使用不當傷膚
  選擇合適的美白產品顯得尤為重要。現在市場上有很多名目繁多的美白產品,如果使用不當,對於肌膚的傷害程度甚至不亞於過量金屬物質,吳艷建議女性們盡量避免過量使用果酸、水楊酸、左旋C等,而要選擇口碑好、應用植物美白如含橙皮甘成分的產品。
護膚美白的4個問題


  美白成分分四類
  從功能上看,各種美白成分可以分為四類:
  1.抑制黑色素:即阻斷性美白。
  同樣是常見的美白成分,如麴酸、熊果素等,它們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具有很強的淡斑功效。
  缺點:往往需要滲透到肌膚底層才能發揮其阻斷作用,這對產品制劑提出了較高要求。
  2.截堵黑色素:即抑制黑色素從黑素細胞轉運到角質細胞,如維生素B3。
  3.淡化黑色素:即還原美白。
  皮膚變黑產生斑點,本身是肌膚氧化的過程。而我們熟悉的維生素C及其衍生物便是堅強的抗氧化小衛士,它能把已經氧化了的過程再還原回去,抑制黑色素的氧化反應,讓肌膚逐漸透白。
  缺點:它不是一個安穩的衛士,很容易在空氣中分解,失去功效。
  4.代謝黑色素:即代謝美白。
  像果酸、水楊酸A醇等,像撥開雞蛋殼一樣,剝落肌膚過多的角質層,從而把黑色素從皮膚上帶走,讓肌膚新生。

  缺點:敏感肌膚要小心採用這種剝落角質的美白方式,要與保濕、防曬相結合。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