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不應跟著季節走◤▓ | 台灣美容網

 

A-A+

▓◥肌膚不應跟著季節走◤▓

2012年07月1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想要肌膚不跟著季節走,在冬天依然保有春天新生綠葉般水嫩柔皙的滑潤肌膚:

  1.幫肌膚棄舊迎新,去角質工夫不可少
  秋冬季節,萬物生長與作息變得緩慢,連身體代謝機能也慢下來,老廢角質很容易堆積在皮膚外層,不但阻擋了肌膚對保養品的吸收,皮膚看起來也會粗糙暗沉。因此秋冬季氣候雖然干冷,還是要依據膚質定期做好去角質工作。唯獨在去角質產品的選擇上,務必要以溫和、不傷肌膚為原則,特別是干性與敏感性肌膚宜使用凝膠質地之去角質產品,避免使用剝除式去角質面膜,以免傷了幼嫩肌膚。
  2.增加保水度,預防肌膚老化的不二法門

  醫學研究指出,嬰兒的肌膚含水量高達25%,因此肌膚光滑細膩並且富有彈力。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含水量漸漸變少,通常成年女性的肌膚含水量已經降至15%。乾渴缺水,看起來就會黯沉、無光澤,更會引起肌膚鬆弛、皺紋早生的現象。因此想要保有嬰兒般滑嫩柔軟的肌膚,補水、鎖水的工作輕忽不得。
  3.保濕之外,修護也是冬季護膚重點
  保濕之外,機能代謝變差,身體自我修護能力也相對變差,斑點、老化、膚色不均的問題更可能相繼出現,因此這個季節需要你加強對肌膚修護的保養工作。建議不妨添加具有修護效果的保養品項,例如精華液、左旋C美白生化組等特殊保養品項,給予肌膚額外呵護,增加肌膚免疫力。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