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個清新爽淨的男人←◆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做個清新爽淨的男人←◆

2012年11月09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何做個清新爽淨的男人

  當然,即使這樣,也不用過多擔心,採取以下步驟會迅速打理出一個文雅清新的紳士形象。
  確保口氣清新
  你與她言談投機,兩人之間的心理距離和物理距離都越來越近,可是,如果口氣在此時洩露了你午餐的內容,是一件多麼煞風景的事?儘管你深情款款言辭動人,你的形象卻已經大打折扣了。
  如要確保口氣清新,除了飯後及時漱口外,多喝水也是有利於身體健康好辦法。當然,還會有更省時有效的方法早已經在等著你呢。
  Amway麗齒健口腔清新噴霧劑令你口氣清新、呵氣如蘭。使用時垂直瓶身,對準口腔噴射,避免噴向眼睛,小小一瓶可使用250次以上,又可隨身攜帶。
  試試潤膚香氛
  男人經常不注意保養自己的皮膚,還有些人誤以為油性肌膚不需要塗潤膚露,以免「油上加油」,其實不然。潤膚露除滋潤肌膚外,還可增強肌膚對陽光、塵埃等的抵禦能力,重要的是選用不含油份的、保濕類的潤膚露就行了。
  冬天皮膚乾燥,經常有人適度地使用噴霧式礦泉水來補充水分。但是在使用時務必使其水分如噴霧狀般輕覆,暫時性潤澤肌膚表面,之後迅速用面紙拭乾。早晚出門前,別忘了使用基礎護膚品保養肌膚,避免過度清潔而破壞皮脂膜。
  嬌韻詩活膚香醍露是世界第一瓶獨創性、革命性的活膚香氛,是首次同時結合了植物精華護理作用與香味的修護香氛。疲勞時,從頭到腳噴灑全身,不僅產生清新提神的作用,同時又能強化肌膚濕潤度並柔軟肌膚。
  洗出全新自我
  近幾年來,現代男性在美體保養方面所下的功夫也漸漸增多。而且一點點乾淨清新的香味,代替了過去作為男人象徵的煙味,讓你更有女人緣。含有香味的男性保養品也越來越多,使你身上的香味愈加溫馨迷人。
  高田賢三香氛沐浴液與水之戀男用香氛相配合,在清潔全身的同時,增添了更多的清新感。
  沒有油光反照
  油脂是毛囊下的皮脂腺分泌出來的,正常的分泌可令皮膚帶少許酸性,抑制細菌的生長。過量的油脂不單令你油光滿面,顯得不夠利落乾淨,如果受死皮或塵垢阻塞,無法排出,便會因細菌滋長而導致暗瘡、粉剌的爆發。
  徹底清潔對油性皮膚尤為重要,早晚兩次的雙重洗臉法是有效的清潔方式。潔面劑越溫和越好,低剌激性、偏中性或弱酸性是最基本的條件,但要具有油性肌膚所需要的殺菌、消炎、收斂效果。種類上無論是皂類、凝膠,還是乳液,只要適合自己的膚質並符合自己的使用習慣就可以。
  伊莉莎伯雅頓去油摩絲是一種革命性的注氣式潔面摩絲,直接將洗潔液轉變成細緻的泡沫,能深層清潔並淨化毛孔,適合油性或中性偏油膚質使用。
  注意清除汗味
  夏季容易出汗,可是現在冬季室內室外溫差更大,如果衣服穿脫不及時,出汗也是難免的。有些青春期的年輕人,由於腋下大汗腺分泌功能旺盛,汗液受到皮膚表面的腐生桿菌等作用而腐敗,還會產生令人煩惱的狐臭味。對於剛剛開始的浪漫情緣,體味一重,你的愛人會做何感想就不得而知了。

  Amway美體適走珠止汗露LichenPlus混合物的專業配方,含有地衣植物的提取精華和天然香料,能有效止汗並去除體味,使用一次,可令身體在48小時之內不產生異味,只可用於腋下部位。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