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提亮法速效遮淚溝】∞ | 台灣美容網

 

A-A+

∞【眼部提亮法速效遮淚溝】∞

2012年10月2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5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還在以為淚溝是臥蠶嗎?其實是兩種不同的東西!淚溝的出現容易讓人有憔悴的印象,現在只能通過注射破尿酸來填平,但是,只要掌握好化妝上的一點小技巧,輕鬆改變擊退他不再是夢!


  很多女生還在以為眼下的除了眼袋就是臥蠶,其實除了這兩樣,還有一樣很困擾人的叫做淚溝,俗稱淚袋!淚溝是指由內眼角開始出現在下眼瞼靠鼻側的一條凹溝,是由於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下垂而生成的。有的人甚至可延伸到臉頰,一般眼皮比較薄的人更容易出現。小編今天告訴你如何可以讓他消失在你的臉上。

  通過提亮眼周肌膚,可以讓他在視覺上消失掉,比起注射這個可是來的更快!而且還可以免去手術風險。

  首先用圓頭刷子蘸取白膚色的粉。可適當的選取比皮膚白一號的色作為提亮色,這樣的顏色會比帶珠光的提亮粉更加自然。

  注意,不能直接用來遮突起的地方,而是要提亮凹陷的部位,讓凹陷的地方有飽和感才是我們要擊退淚溝的關鍵!

  再選擇膚色的粉,用棉簽蘸取少量。塗抹按在眼頭及眼頭下方的地方,讓這個位置有飽和的感覺,也不會像珠光眼影粉提亮眼頭那麼有妝感。原理同樣是利用眼部的陰暗面來達到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