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美甲6步曲◤◎ | 台灣美容網

 

A-A+

◎◥手繪美甲6步曲◤◎

2012年10月2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手繪美甲6步曲

  1.先用沙條打磨甲形,打磨出最適合自己的甲形。修剪好的指甲,先塗上一層主色調的甲油,今年夏天,粉色系、藍色系的甲油依然是色彩的首選。

手繪美甲6步曲

  2.用描繪色在甲油上畫花也不是件難事,我們選擇了白色的色彩,是因為它可以配合各種色彩。你只需要用色彩點上五個小點,用來做花瓣。

手繪美甲6步曲

  3.如果要貼鑽的話,就要在甲油還未干的時候。

手繪美甲6步曲

  4.趁著色彩還未干的時候,用尖頭筆掃除花蕊。

手繪美甲6步曲

  5.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搭配一些顏色。

手繪美甲6步曲

  6.等已經完成的部分都干了以後,再塗上一層嫩粉色的蓋油,讓你的花色更鮮亮。最後塗上一層透明的甲油,塗亮油,增強甲面光澤,在甲面形成一層保護膜,有抗氧防污功能。

  美麗指甲源自完美呵護

  ● 一般來說,甲油的脫落是從你塗了甲油的第3天開始的,這個時候,如果洗去甲油,就要給指甲至少24小時的喘息時間,然後再塗上新的甲油。

  ● 每個月,如果能夠給指甲做一次深度滋養是再好不過的事情了!首先要徹底清潔雙手,指尖也不能忽略啊!然後用磨砂膏溫柔地去除多餘的老久角質,接著敷上手霜,讓雙手好好休息15分鐘。

  ● 特別要注意的是,讓手霜成為你最快的美麗消耗品是最好的愛手習慣!手繪美甲預備式——修甲最常用的甲形有:方形、方圓形、橢圓形3種,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手形和喜好創造出完美的甲形。

  ● 方形甲:方形指甲非常個性化,不易斷裂,比較受職業女性和白領階層的喜歡。

  ● 方圓形指甲:方圓形的指甲前端和側面都是直的,稜角的地方成圓弧形輪廓,這種看上去很結實的形狀會給人以柔和的感覺,對於骨節明顯,手指瘦長的你來說,方圓形可以彌補不足之處。

  ● 橢圓形指甲:橢圓形的指甲,從邊緣開始到指甲前端的輪廓呈橢圓形,屬於傳統的東方甲形。

  盤點關於甲油的全部疑問

  用不完的甲油容易變干怎麼辦?每次用完後,將瓶口幹掉的指甲油擦乾淨,然後將瓶蓋完全擰緊。

  如果指甲油已經變稠了,該怎麼辦?可以倒入稀釋液來解決。

  怎麼才能讓甲油更持久?塗指甲油之前必須先洗手,因為手上的油脂、水分都會阻礙指甲油的附著,尤其不要擦乳液後馬上擦指甲油。

  怎麼才能塗好甲油?有沒有什麼技巧?塗甲油的時候要一次滿足夠的量,如果是深色甲油,塗色到指甲前端的時候,最好能夠塗到指尖指甲的內側,這樣可以避免過早脫落;如果是珠光的甲油,塗抹時刷子要與指甲垂直,如此塗出來的甲油才會更均勻。

  怎麼才能讓指甲油快干?將指甲油放進冰箱再拿出來擦,因為溫差的關係,可以加快溶劑揮發速度。

  怎麼補救碰花的指甲油?倘若碰壞情形不嚴重,可以立刻拿手邊的任何乳液,抹在弄花的指甲油上輕輕搓揉按摩,拭除乳液後刮傷情況會較不明顯。

  台灣美容網(www.MMTW.org)專稿,轉載方請明確註明出處及鏈結,或完整保留此版權信息。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