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裸妝遮掩面部缺點讓你成為大美人】◇ | 台灣美容網

 

A-A+

◇【神奇裸妝遮掩面部缺點讓你成為大美人】◇

2012年11月0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要知道,想要畫一款精緻的裸妝,面部細節可不容忽視。面對肌膚的重重困擾,你還在孜孜不倦的辛勤攻克嗎?現在,放下繁雜的保養程序,讓立竿見影的偽妝術重新包裝你,為自己晉陞360度的完美造型。
  魚尾紋

  偽妝法則:可以用提亮眉骨、強調眼影色彩和睫毛的辦法,來轉移視線。

  偽妝做法:用亮色的眼影提亮眉骨,使眼睛有深陷的感覺,眼部輪廓也更立體。用具有珠光的卡其色眼影暈染眼尾,巧妙運用光線的折射讓細紋隱性。

  禁忌事項:粉底遮蓋過度。因為稍稍微笑就會出現更可怕的紋路。

  延伸保養:每日用銀耳煮水,浸濕眼膜紙後做眼膜,補水功效非常顯著。

  黑眼圈

  偽妝法則:對付臨時性的偏藍黑眼圈要用橘色、黃色遮瑕膏打底;對付頑固性的偏棕色黑眼圈要使用綠色遮瑕膏打底。

  偽妝做法:在粉底前使用對應黑眼圈顏色的遮瑕膏。打完粉底後,用黃色的遮瑕膏調和黑眼圈顏色。最後用明彩筆提亮眼部色彩,讓眼部輪廓更鮮明。

  禁忌事項:不知道自己的黑眼圈屬於什麼類型就隨便取個顏色來遮蓋,很可能會適得其反。

  延伸保養:善用維生素E增加眼部血管的彈性,並配合眼部按摩,能有效淡化黑眼圈。適當補充維生素C、維生素E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毛孔

  偽妝法則:使用毛孔修飾霜「隱形」毛孔時,要注意應逆著毛孔塗抹,能在最短時間內迅速填補毛孔,讓妝效自然、持久。

  偽妝做法:在護膚之後塗抹毛孔修飾霜,記得要逆著毛孔塗抹。用手指輕輕拍打,將毛孔自然填平。最後用粉撲以按壓的方式定妝。

  禁忌事項:直接用粉底液「填補」毛孔,這樣會很快脫妝,造成難看的「毛孔粉堆」。

  延伸保養:運用精油SPA護理,檸檬香茅精油1滴,絲柏精油2滴,天竺葵精油2滴,調和於5ml的葡萄籽油中,每晚洗完臉後在毛孔粗大的地方按摩,之後洗淨,可收斂毛孔,修護受損的肌膚。

  痘痘

  偽妝法則:選擇針對痘痘的遮瑕膏,在中和痘痘紅色的同時,還能鎮定舒緩發炎的部位,不會因為盲目的遮蓋造成毛孔堵塞、痘痘發炎突起。

  偽妝做法:首先用綠色的遮瑕膏遮蓋痘痘周圍的紅色肌膚,然後對痘痘的中心位置小心地用刷子蘸去遮瑕膏輕點。

  禁忌事項:不要用濃厚粉底遮蓋痘痘,否則會讓本來要堵塞的毛孔雪上加霜,也不要選擇發亮的底妝,否則會令痘痘看上去更加明顯。

  延伸保養:保持面巾的衛生,防止螨蟲對肌膚的感染。應適當補充一些復合B族維生素,可以調節油脂的分泌,降低油性肌膚發生痘痘的可能性。

  眼睛不夠大

  偽妝法則:大面積的使用深色系眼影,將其巧妙點綴在下眼瞼上,在視覺上擴大眼睛輪廓,不光要橫向「拉長」,還要縱向「拉大」。

  偽妝做法:用含銀色亮片的眼影塗抹在下眼瞼中部及眼窩處,將眼部視覺輪廓縱向拉大。用深色眼影塗抹在下眼瞼的眼角和眼尾,將眼部輪廓在視覺上橫向拉長。

  延伸保養:在超市裡就可以買到的雙眼皮夾,真的可以夾出雙眼皮哦!

  嘴唇不夠性感

  偽妝法則:利用唇線,並借助唇部高光塑造豐滿的嘴唇。

  偽妝做法:先用粉底給嘴唇打底,再用唇線筆描畫唇型。塗抹唇彩,用唇刷把唇線和唇彩融合,不讓邊緣太突兀。將唇峰提亮,賦予雙唇魔幻般豐滿的熱辣感。

  延伸保養:除了經常給面部去角質,嘴唇也要定時去死皮。去除過多的死皮後,嘴唇能夠更加圓潤飽滿。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