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健康 7種「毒素」導致女性衰老≥⊙ | 台灣美容網

 

A-A+

⊙≤女性健康 7種「毒素」導致女性衰老≥⊙

2012年11月0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體內積聚的代謝廢物會直接影響到肌膚的新陳代謝,從外觀上表現就是暗沉或者出現斑點,這些代謝廢物究竟是以什麼樣的狀態在影響著你的肌膚?
在新陳代謝正常的情況下,人們所吃的食物經過食道、胃、十二指腸、小腸、大腸,最後從肛門排出體外,整個過程一般可在12-24小時內完成,這樣就可確保廢物不在腸中過久停留。因為接觸腸壁時間太久,廢物就難免會被人體再次吸收,從而導致體內中毒。儘管人體有這樣的防毒功能,可疲勞、緊張或其他生理原因,都會導致人體出現代謝功能失調、內分泌紊亂,致使人體的廢物長期停留在體內。這樣殘餘的廢物在腸內開始腐敗,結腸中的菌群就會不斷分解廢物,產生毒素。毒素經過結腸再次吸收,不斷滲出污染體內環境,後經血液循環進入人體的不同器官,從而進入體內引發各種疾病,出現記憶力衰退、疲勞、面色灰黃、便秘、痔瘡和內分泌失調、肥胖等症狀。  讓女性易衰老的人體毒素的存在方式  1.自由基:自由基是造成人體衰老的最大因素。適量的自由基有好處,可保護身體免受化學物質等外來物的侵害作用。但是身體內的自由基一旦過量,就會產生很強的氧化作用而侵害體內細胞,造成衰老、皮膚黑斑、過敏及心血管疾病。  2.膽固醇:膽固醇是人體不可缺少的一種營養物質,人體內的膽固醇絕大部分由肝臟製造,它不僅作為身體的結構部分,還是合成許多重要物質的原料,但膽固醇的長期大量攝入會使血清膽固醇升高,增大心血管疾病的危險性。  3.宿便:宿便即腸道內長期淤積的陳舊大便,一般3-5日不解大便而停留於腸管內的糞塊叫宿便。宿便是人體腸道內一切毒素的根源,它所產生的大量毒素被人體吸收後,將降低人體免疫力,誘導各種疾病產生,嚴重危害人體健康。  4.脂質沉積:現代人經常攝入含有過高營養的食物,再加上運動量大,水分補充不足,就很容易導致血液粘稠。隨著血液濃度的增高,就會造成大量脂質沉積在血管內壁,是各器官供氧不足,引起腦栓塞等疾病。  5.尿酸:尿酸也是人體新陳代謝的一種產物,主要由腎臟排出。當尿酸在血液裡的濃度超過正常值時易沉積在軟組織或關節引發急性發炎反應。  6.乳酸:人處於疲勞狀況中會出現腰酸背痛、渾身乏力、運動遲鈍、笨拙等症狀,這是由於乳酸堆積造成的。乳酸是人體在長時間運動中產生的,它和焦化葡萄糖酸在體內不斷積累,會導致血液呈酸性。

  7.水毒與瘀血:水毒的形成是因為人體食用了過多的冰冷食物或是體內的水代謝出現異常而導致的體液分佈不均勻。瘀血是人體內的老、舊、殘、污血液,是氣、血、水不流暢的病態與末梢循環不暢的產物。水毒會引起發汗、排尿的異常與水腫,瘀血會引起細胞、肌肉的養分不足,造成肥胖等症狀。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