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優雅美妝技巧的DO與DO NOT﹥∞ | 台灣美容網

 

A-A+

∞﹤淑女優雅美妝技巧的DO與DO NOT﹥∞

2012年11月0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淑女優雅美妝技巧的DO與DO NOT

  優雅淑女美妝計Do

  1、所謂的「Ladylike」彩妝既非自然,也不怪異。忘記那種若有似無的妝感,你不能漏掉粉底、眼妝、口紅、腮紅,但是在使用量上也得斟酌,不要把太多顏色堆積在臉上,一切都以均衡為主。

  2、維持眼妝和口紅單一重點的原則,如果今天你想要強調眼睛,記得擦淡色口紅,否則就以正紅口紅搭配粉色系的眼妝。

  3、如果你想創造更柔美的古典風貌,髮帶是不錯的選擇,但要視個人的髮型和臉型,來決定髮帶的寬度。如果你的髮型華麗蓬鬆,髮帶的寬度就可以寬一點;當你將頭髮綁成馬尾或梳直時,髮帶就不要太寬,免得把頭髮都遮住了。

  4、香水絕對是淑女們必備的性感武器,如果你嫌香水瓶太重,不妨選擇方便隨身攜帶的固體香膏,讓自己永遠芳香迷人。

  優雅淑女美妝計Do not

  1、復古型的唇妝不適合上唇蜜,建議你最好選擇粉質的口紅,即使顏色稍微紅一點,不會太油亮的唇看起來也就不會太嚇人。

  2、盡量將妝容保持粉質,避免亮光類的產品,妝感就會完美而不過度搶眼。

  3、睫毛是奢華妝容的代表,但厚重結塊的搖滾明星睫毛,反而會造成反效果。適度的刷一兩層,或者再買一支睫毛刷把睫毛梳開,才是比較接近本季流行的作法。

  4、五零年代的髮型較為蓬鬆柔軟,使用的造型品要提供光澤和定型力,不能太過黏膩和僵硬。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