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的小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化妝的小技巧◣●

2012年11月1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鎂光燈下光鮮亮麗的女明星總是大眾目光的焦點,再看她們的皮膚真是白嫩細緻,是不是真的那麼完美無瑕呢?其實當中很多人自身都存在這祥那樣不同的小缺憾,想要以最完美的形象出鏡,就要仰仗神奇的化妝的小技巧了。CCR量身設計,讓有同樣困擾的女孩也能像女明星一般光彩照人。

  化妝的小技巧拯救:卡梅隆·迪亞茨的皮膚粗糙

  診斷書:以清新甜美出名的「甜姐」卡梅隆·迪亞茨當年可謂一笑傾城,如今不知是疏於保養毫升真抵不過歲月無情,粗糙的問題皮膚實在讓人不忍細看了。

  拯救皮膚粗糙的化妝的小技巧:

  在上底妝之前首先要做好基礎護膚,取具有滋潤效果的美容乳液均勻地點在肌膚上,接著選擇保濕補水效果好的乳液以拍打的手法滋潤肌膚。

  選擇與粉底顏色貼合的啞光效果遮瑕膏,在遮瑕教明顯的位置拍勻,這樣能有效地修飾肌膚。眼睛周圍和鼻子兩側容易有遺漏,需要特別留意。

  選擇與膚色接近、遮蓋效果出色的保濕粉底液均勻塗抹,之後用海綿輕輕按壓臉部,吸走多餘的油光,最後塗一層蜜粉定妝提亮。

  拯救妮可·基德曼的兩頰凹陷

  診斷書:好萊塢一線大牌拯救妮可·基德曼,總會給人一種高高在上的冷艷疏離感,她的五官線條都很漂亮,但兩頰凹陷的臉型實在有點「苦命相」。

  拯救法則:

  在上粉底時,選擇比臉色稍白皙一個色號的產品,以按壓方式加強修飾臉頰以及鼻翼兩側有凹陷的暗沉位置,利用「深色收縮、淺色膨脹」的原理令膚色均勻飽滿。

  選擇色彩柔和的肉粉或者淺橙色腮紅,用大號腮紅刷橫掃在眼睛正下方蘋果肌位置,淡淡的一點用來提升氣色即可,千萬不要畫得太重或者太靠下,否則會令顴骨顯得更突兀。

  大號粉刷蘸取帶有閃亮顆粒的蜜粉,輕輕掃在額頭、兩頰以及下頜的位置,微微閃亮的效果可以轉移視線注意力,令面部更加光彩豐盛。

  拯救安吉麗娜·朱莉的嘴唇過厚

  診斷書:安吉麗娜的厚嘴唇一直是她性感迷人的標誌,但平心而論,像朱莉那樣的厚嘴唇如果在生活中出現,一定會嚇壞別人的!美還是要講究適度。

  拯救法則

  蘸取與膚色貼合的遮瑕膏沿嘴唇輪廓收小唇形,注意邊緣位置的遮蓋力一定要強,不能露出一點原本的輪廓與顏色,且過渡要自然。

  塗抹口紅時一定要選擇色彩溫潤柔和的啞光唇膏,那些閃耀的珠光色與亮晶晶的唇蜜只會令雙唇看起來更加膨脹。上色後用紙巾輕輕抿一下,沾掉原本的浮色。

  用與唇膏顏色一致的唇線筆按照遮蓋後的輪廓輕輕勾勒出唇形,注意越向嘴角部分延伸,唇線的顏色要越淺,這樣看起來嘴唇的形狀才會更自然柔美。
  拯救帕裡斯·希爾頓的鷹鉤鼻

  診斷書:拜金大小姐帕裡斯·希爾頓近來相當搶版面,金髮碧眼,身材火辣的性感女郎,臉上唯一缺憾就是她有一個很破壞美感的大鷹鉤鼻子。
  拯救法則
  鼻樑上用稍深一些的啞光粉底,要注意與臉頰部分的均勻過渡,不用銀色、白色等高光修顏粉塗抹在鼻樑看起來更挺,鼻頭更大。
  在鼻頭兩側利用淺咖啡色的暗影粉製造出縮小輪廓的視覺效果,但一定要控制用量,不要暈染到其他地方,以免造成敗筆。
  以橘色系打在顴骨下方,再使用粉紅色粉底打在顴骨上方,可以給人柔和甜美的印象,中和鼻樑線條直鋌而帶來的剛硬味道。
  拯救凱拉·奈特利的國字臉
  診斷書:「女海盜」拯救凱拉·奈特利是近來很紅的好萊塢80後女星,只是她的臉型實在有些差強人意,化妝和髮型稍不注意就會暴露寬下頜國字臉的缺憾。
  拯救法則
  選用與膚色貼合的啞光型粉底液均勻塗抹打底,製造出健康自然的裸妝效果,一定要避免使用淺色粉底,否則在視覺上會造成膨脹效果,把臉變得更大。
  以大號的化妝掃蘸取古銅色的暗影粉,在兩腮側面的位置,由上及下,由外向內輕輕掃上一層,注意不要畫得太重,以免給籐髒妝的感覺。
  用大號粉刷蘸取橙色或淡粉色系色腮紅自太陽穴位置向下斜掃至兩頰,可以明顯收小面部輪廓,提升甜美度,注意腮紅的位置不要畫得太靠下,否則整個人會看起來很土氣。
  拯救劉玉玲的小瞇眼
  診斷書:華裔女星劉玉玲好像「小狐狸」一樣的容貌在好萊塢很受歡迎,外國人眼中的中國美女就該是單眼皮,小瞇眼,可國人對比美觀點還是無法認同。
  拯救法則

  首先選擇黑色或者深棕色的眼線液,順著睫毛的邊緣,從眼頭往眼尾細緻地描繪眼線,粗細適中,這樣可以有效地強調雙眼輪廓,使其更加清晰明亮。
  用眼影刷蘸取咖啡色眼影粉,沿著剛才畫好的眼線位置,輕輕暈開,這樣可以自然加粗線條令雙眼放大,眼尾部分微微上挑,流露出女人味小性感。
  濃密捲翹的睫毛液是必不可少的,用睫毛夾自根部分三段向上加翹睫毛,選纖維物豐富的濃眉睫毛膏向上提拉塗抹,可多塗抹幾次,令睫毛更加濃墨捲翹。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