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活用法則≥○ | 台灣美容網

 

A-A+

○≤繽紛活用法則≥○

2012年11月2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將顏色聚集到眼部,其化妝的效果讓人驚艷。用強珠光的白色眼影塗抹從內眼角開始大約1/3的上下眼瞼。在上眼皮刷在從眼梢到眼窩的區域裡反覆刷上綠色眼影,並暈開製造出顏色漸變的效果。

  眉下用藍色眼影筆斜斜地掃過後,再用眼影抹上藍色眼影並暈開,突出鮮明的色彩。畫這道步驟時要注意綠色和藍色要分開,不要混在一起。而下眼瞼用粉紫色的線條勾勒,再用眼影,並暈開。為了強調眼影的顏色,塗睫毛膏時不要太濃重,口紅也用淡淡的粉色。腮紅則用珊瑚色順著臉的線條輕輕打上一點就可以了。

  運用時尚顏色,把眼睛當作一塊畫布

  首先把白色眼影塗滿整個眼窩後,在上眼瞼的內眼角至眼梢處分別用抹茶色和淡紫色畫出箭頭狀的色彩區域。在眼窩的凹陷處和從內眼角側開始的上眼瞼的1/2的地方用眼線筆勾勒出線條,突出內眼角。

  下眼瞼再用同系列的眼影細細的勾一下,強調眼睛的神采。需要注意的是,上眼瞼與下眼瞼的紫色眼影在眼尾處要銜接得自然和諧,才使整個眼妝完美無缺。唇部用唇彩先刷滿整個嘴唇,再用混合色唇膏在下唇上重複點幾下,帶出青春飽滿的感覺。這一系列纖細的顏色創造出了動人的艷麗雙眸。一張活色天香的佳人臉龐就此誕生了。

  用眼影描繪下睫毛,使眼妝電力倍增

  看上去像用蠟筆描畫過的眼睛和嘴唇,再配上用磚紅色收斂的雙頰,這是一張讓人過目不忘的華麗容顏。先用白色眼影塗滿上眼皮。為了展現珠光的感覺,先用手指塗是最好的。用粉紅色眼影塗在眼皮的內眼角一側,塗滿半個眼窩。在眼梢一側用綠色的粗眼影筆上色,並輕輕地抹勻兩種顏色之間的界限。將綠色塗在眼梢處,感覺上能使眼睛看起來不會那麼腫。

  在下眼瞼,用明亮的綠色眼影塗在內眼角側1/3的區域裡,在整個下眼瞼塗上粉紫色。接下來,用粉紫色眼影粉或眼影筆在下眼瞼一根一根地描畫下睫毛,使眼妝平添撲朔迷離的迷人韻味。睫毛膏則選用墨黑色。嘴唇塗上粉紅色的口紅,唇部的中央塗上淺粉紅色的口紅,再從臉的兩邊到顴骨的部位刷上磚紅色的腮紅並暈開,展現出健康的感覺。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