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2分鐘眼妝大變身≯⊙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2分鐘眼妝大變身≯⊙

2012年11月2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眼睛是整個妝容的閃亮點,巧妙的幾筆就可以讓你變得神采奕奕。先來看一款氣質上班妝容!

  妝品

  STEP1 首先用眼影1塗在整個眼窩上,因為顏色不會太過華麗所以不必擔心會顯得輕浮。

  STEP2 然後用眼影2從眉頭塗到眉中。顏色較暗的眼影會使你的眼睛顯得更有立體感,但是注意不能塗得過多了。

  STEP3 再將眼影3塗在眼睛的邊際,以突出眼睛的神韻。

  STEP4 將眼影4塗在內眼角的字部分,然後再用刷子同時取眼影盒裡的四種顏色塗在臉頰上,以突顯出臉線同時顯有光澤。

  STEP5 最後在下眼瞼的外眼角處塗上眼影5。

  下班去夜店,參加Party 下班去夜店,參加Party,趕快將眼妝改造一番,再把頭發放下來,馬上讓你變成眾人矚目的焦點!

  妝品

  STEP1 用眼影1塗在眉下骨的部分,使眼睛顯得有立體感。

  STEP2 從內眼角往外眼角大範圍地塗上眼影2。

  STEP3 用眼影3塗在外眼角處,注意稍往外的範圍塗。這樣看起來會更嬌媚性感。塗完後用手指輕輕地抹勻。

  STEP4 在下眼瞼處塗上眼影4,注意要塗得細一點。

  STEP5 在下眼瞼的外眼角處塗上眼影5,注意要與上眼瞼有連接感,才會使眼睛看起來靈敏清亮。

  STEP6 最後塗上口紅,切不可選用純紅色的口紅,要選用與眼睛相搭配的可愛自然的顏。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