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彩妝扮童話公主≯◇ | 台灣美容網

 

A-A+

◇≮小彩妝扮童話公主≯◇

2012年12月3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一、小紅帽般的可愛腮紅

  她們會把自己最可愛的一面不經意地表現在男人面前,一頂帽子或者一抹淺淺的腮紅,都是打造小紅帽妝容的道具,用來讓男人神魂顛倒。誰會防備那個經常「和羞走,倚門回首,卻把青梅嗅」的少女呢,她們看上去無毒無害,然而那天真純潔的眼神中,也許就藏有一絲小小的陰險,將你捕入懷中。

  妝容特點:

  想讓自己像小紅帽一樣天真,應注意使用腮紅,利用腮紅的鮮嫩顏色,讓臉上浮現嬌羞欲滴,給男人純真的幻覺。

  二、白雪公主一樣的透明美肌

  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位白雪公主,她是你高中時班上成績最好的女生,知性淡定,和你保持一定的距離。你曾偷偷地觀察過她很久,她永遠乾淨鮮亮,無懈可擊。她未必是你心中最佳伴侶,但一定可以成為很多年後仍縈繞你心頭的倩影,青梅竹馬時心中的公主,多年後還是你床前明月光,現實越不堪,就越令你懷念。

  妝容特點:

  白雪公主的透白美肌正是其個人特色,純潔彷彿始終和白淨細膩的肌膚有關,所以想讓自己看上去和白雪公主一般高貴,就一定要用粉底遮住臉上些微瑕疵,呈現一個如雪般白皙透亮的皮膚。

  三、睡美人的誘人雙唇

  沉睡了一百年的美人,在童話中是使王子靈魂出竅的美女。如果有一天,男人闖進荒涼寂靜的古堡,見到橫陳床上的美女,最吸引他的,想必是她半啟的朱唇了。東方女人的面孔不夠立體,而嘴唇在臉上的地位是很重要的,紅情閃爍的雙唇,很容易就可以讓那些男人臣服石榴裙下。性感,不只來自身體,也來自唇的誘惑。

  打造性感的雙唇,可以選一管顏色濃麗的唇膏,再塗上晶瑩欲滴的唇彩,唇部豐盈嬌美,整個人便隨之性感年輕。

  四、灰姑娘的清澈明眸

  她出身並非大富大貴,也不曾有富商扶持。她容貌清麗,卻未必是一等一的大美女。灰姑娘的故事在現代有了質的變化,現代的灰姑娘們不再渴望王子的出現,她們每一步都在為自己謀劃打算,用自己的腳去丈量全世界的寶藏,她們可能身無長物,但現實的銅牆鐵壁都可以是她們的依仗。這些眼神凌厲的傳奇女子,她們打拼的天下,比浪漫故事更感人。

  辦公室裡白領們的武器很可能只是一支眼線筆,因為眼線可能使她們看上去眼神攝人而有氣勢,她們需要這些外物來配合自身的法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