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睛迷放電妝秘技◣▓ | 台灣美容網

 

A-A+

▓◢情人節睛迷放電妝秘技◣▓

2013年01月2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情人節睛迷放電妝秘技

  CONEORA紫醉睛迷行銷副理柯淇聆表示,想要創造放電的情人妝容,最重要的就是「眼神」!基本上,眼妝以乾淨為原則,再加上一些流行元素,像2008年春夏極為流行的包覆式外眼線,可以讓眼部輪廓變得更加明顯,間接放大眼部,尤其是東方女孩常有的內雙眼,看起來眼部常顯得浮腫、沒精神,更加適合這種畫法,可以在眼頭1/3處使用內眼線描繪,後2/3至眼尾的部份以外眼線描繪,並從眼尾1/3的部份描繪下眼線,上下眼線接合後,雙眼變得更大更有神。至於有點哀傷的眼角下垂女孩,可使用眼線在眼角處微微向上描繪,營造貓眼的效果,迷魅動人,令人眼睛一亮。

  除了眼線外,最重要的就是如同洋娃娃般的睫毛了。想要創造濃密捲翹的睫毛,首先,還是得先用睫毛夾先夾過,接著再上睫毛膏。效果最快的當然是濃密型的睫毛膏,很快便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尤其對睫毛較稀疏的人來說,更是有顯著的差別;刷完濃密型之後,若想要加強纖長效果,等第一層干了後,再刷上纖長型的睫毛膏(可選擇同色或彩色睫毛膏),便可讓整個睫毛顯得又濃又長,眼睛自然會變得更加明亮有神。至於顏色,以黑色、咖啡色最為自然,若想要刷上彩色睫毛膏,必須先上底膏再上彩色睫毛膏,顯色效果才會好,且眼影與睫毛膏的顏色必須一致,以免突兀。

  至於刷睫毛膏的方式,臉部微微上揚,一手將眼皮稍微撐起,讓睫毛底部根處可沾染到睫毛膏,再順勢往上,以Z字型橫向刷抹來定型,才不會形成結塊;此外,眼皮四周要打上粉底、蜜粉加以定妝,這樣睫毛膏即使掉下來,碰觸肌膚時也較不易被油脂汗水溶解,變成半月型的貓熊眼。

  附註1:情人節急救大法

  1.水汪汪的大眼睛對男人來說,也是不可抗拒的致命吸引力;所以能瞬間讓眼睛大三倍的電眼睫毛膏可是隨身必備品喔!

  2.怕出油臉破壞你完美的妝效?別忘了帶妝前妝後都可以使用的控油品和吸油面紙,讓臉蛋隨時保持粉嫩感。

  3黑眼圈、豆豆、毛孔粗大、鼻頭粉刺等數不盡的小瑕疵,快用神奇的遮瑕品解救你!

  4.擔心妝不夠服貼?擔心膚質不夠好?早上起床趕緊使用方便快速的3分鐘急救面膜,瞬間帶來光采。

  附註2:10個增加戀愛運的小偏方

  1.在額頭、眉毛末端處刷上粉紅色蜜粉。

  2.多穿粉紅色、粉紫等柔和粉色服裝,有助提升戀愛運。

  3.粉紅或紫色眼影、粉嫩色系口紅、紫色或粉紅色眼線,都有助於愛情桃花。

  4.簡單乾淨的穿著與直髮最受男性歡迎。

  5淡淡的妝可以讓妳變得有氣色,有助於增加戀愛運。

  6.手上戴粉晶有助提升戀愛運傻人緣。

  7.兩手無名指戴上銀戒指。

  8.噴些淡淡的花香調香水(尤其具有催情效果的玫瑰、茉莉花香),最能吸引異性。

  9.身上放一些增加戀愛運的幸運符、招財貓。

  10.心誠則靈。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