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支招教你打造自然眉毛】¤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女支招教你打造自然眉毛】¤

2013年01月3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不想總被人誤以為是沒有睡醒?就要先從妝容下手,改變雙眉是最快最有效果的方法!
  柔和自然的眉頭和極富存在感的眉尾,加上有立體感又很均勻的眉色,大大提升你的眼神帶來的魅力!


  打造步驟 1

  根據眉毛的自身的形狀,從眉頭到眉峰用眉刷按照眉毛的走向刷順。


  打造步驟 2

  繼續步驟1的動作,按照眉毛的生長走向刷順從眉峰到眉尾的部分。


  打造步驟 3

  用眼影刷蘸取最淡的眉粉顏色從眉毛左側開始,直到眉尾勾勒一個大概形狀。


  打造步驟 4

  用斜角刷蘸取較深色的眉粉,在眉毛前段大約1cm的地方混合之前較為淡的眉色。如果眉毛全部用一種顏色會大大降低眉毛的立體感哦。


  打造步驟 5

  在眉毛中間部分用兩種顏色混合之後的過渡色來描畫眉峰到眉尾的眉毛。


  打造步驟 6

  用眉筆在眉毛尾部毛髮較少的地方輕輕的勾畫出形狀,這樣做更強調眉形。


  打造步驟 7

  為了防止眉尾的顏色過重,用棉花棒在眉尾部分自然暈開,提升眉毛的質感。


  打造步驟 8

  將刷子橫握,上下小幅度的擺動上色,這樣可以將眉毛均勻的上色。一定要注意!過多的染眉膏容易沾到皮膚上,會刺激皮膚。


  打造步驟 9

  從左到右將染眉膏的刷子在眉毛小幅度的上色,能讓顏色更均勻。


  打造步驟 10

  用染眉膏上色的時候肯定會將眉毛的走向弄亂,最後用眉刷按照步驟1和2的方法將眉毛梳理整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