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彩妝師6條小建議 讓你的妝容更完美≯◎ | 台灣美容網

 

A-A+

◎≮國際彩妝師6條小建議 讓你的妝容更完美≯◎

2013年02月1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不管什麼妝容或者什麼顏色,化妝一定要符合你自己的個性。當然,在此之前,通過局部修飾讓臉部更有立體感,讓眼睛更深邃,對於東方人是非常有必要的。一個完美的妝容既要展現出個性,也要對重點進行修飾。

  亞洲女人的化妝重點是睫毛和眼線

  我們的睫毛不像歐美女性那麼捲翹,向上刷睫毛膏會使你的眼睛突然之間變得非常有神。很多人擔心睫毛暈妝,我建議在下眼瞼稍微用透明散粉壓一下,克制了眼部出油,睫毛就不容易脫妝了。

  眼線方面,一般人最難掌握眼線的粗細和流暢度。你可以把手持鏡平放在腿或桌面上,眼睛就會自然往下看,手的力度就很容易掌握,線條的粗細也在你的視野之內了。

  給初學者的3條彩妝建議

  1、底妝

  初學者如何讓粉底更服帖?

  我建議選比自己膚色略深一點的顏色,遮掉臉上瑕疵。再根據季節換不同粉底用,夏天一般選比較輕薄的,冬天需要選更潤澤的。本月適合用輕薄又有光澤感的粉底,Dior粉底產品不管是厚還是薄,都能和你的皮膚非常貼合,也容易延展。

  2、眼妝

  初學者要避免用波普色系眼影,這種顏色著色力強,一不小心就會很誇張。推薦用大地色系或是裸色系的,較容易掌握。

  3、唇妝

  現在很少人會用到唇線筆,但其實我們每個人的唇形都不完美,唇線會使唇形更精緻,唇妝更持久,避免唇彩從嘴角溢出的情況。

  給行家裡手的3條彩妝建議

  1、用色

  經常化妝的女人不妨大膽挑戰撞色和相近色。像今年Dior秋冬推出的紫色系,就有深的、淺的和中間過度的多種相近紫色,很有女人味。

  2、立體唇

  用唇線筆勾勒唇形後,單單用唇彩抹在唇的中央,會讓雙唇更有立體感。唇線用裸色系,搭配淺的唇彩,時尚又精緻。膚色偏黃的人可以塗腮紅來搭配這個唇妝。

  彩妝高手也要防唇紋

  3、防唇紋

  很多我接觸過的彩妝高手都有唇紋,因為唇膏很容易嵌進唇紋裡,讓嘴唇看上去不夠飽滿、平滑。

  晨起洗臉後,先用去角質磨砂膏去除嘴唇死皮,塗上較厚的潤唇膏;快化妝到唇部的時候,用紙巾把潤唇膏吸走一點,然後勾出唇形再塗唇膏,你會發現唇膏特別平滑、服帖。

  Benefit完美肌膚控油打底霜

  用完它,你的皮膚上幾乎看不見毛孔。

  Dior 活膚駐顏修復精華露

  讓皮膚很平滑,第二天清晨洗完臉,還會感覺更水嫩。

  Dior驚艷魔翹魅幻睫毛膏

  有了Dior驚艷魔翹魅幻睫毛膏,你不需要再用到睫毛夾了,因為它會幫睫毛自然地捲翹起來,還顯得特別濃黑。

  Dior美唇蜜

  Dior美唇蜜能瞬間撫平唇紋,讓嘴唇變得更性感、飽滿。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