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都是浮雲 不懼汗水的化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烈日都是浮雲 不懼汗水的化妝技巧≥∞

2013年02月1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掌握了一整天的不脫妝技巧,卻無奈夏日汗水過去,再強的技巧也抵禦不住汗水的洗禮,幾招訣竅讓汗水也無法洗禮你的彩妝。
  眾所周知由於夏季天氣炎熱,容易因汗水和油脂脫落,這時就需要通過選擇一些防水持久和化妝品以及運用一點小技巧來打造持久的妝容!那麼到底夏天該如何化妝呢?家嘉人美妝小編現在為大家詳解夏天怎麼化妝 ,在去海邊或泳池等休閒場所的時候大家就可以用到這套化妝方法啦!

  不脫妝小技巧

  1.妝前做到補水保濕工作

  2.化妝前用吸油面紙吸除油脂

  3.應選擇混合使用霜狀腮紅和粉霜腮紅,搭配組合不易脫落

  4.選擇適合夏季使用的防水彩妝也是關鍵哦

  妝前要保濕,吸走油脂

  化底妝前首先做好肌膚的保濕工作吧。肌膚乾燥是導致脫妝的罪魁禍首。另外,收縮毛孔也可以減少皮脂的分泌,把化妝水放在冰箱中冷藏後使用效果不錯。擦完美容液或乳液之後,用吸油面紙輕輕按壓鼻翼周圍和額頭等容易脫妝的部分,吸取多餘油脂。

  從中心向外側塗抹隔離霜

  快速用手從臉的中心向外側塗抹隔離霜。在去海邊或泳池等休閒場所時,在隔離霜的基礎上加上一層防曬霜,安心阻擋紫外線。

  選擇防水粉底液

  從臉的中心向外側塗抹具有防曬防水效果的粉底液,關鍵是要塗的薄。

  用海綿輕拍臉頰去除多餘油脂

  用沒有蘸取任何化妝品的海綿輕拍整個臉頰,去除多餘的油脂。通過這個步驟,粉底將更加緊密地粘著在臉頰,不容易脫妝,肌膚也能增添光澤感。

  散粉定妝

  用粉撲沾取少量的散粉,在整個臉頰上妝,這一步能夠有效抑製出油。鼻子周圍應仔細上妝。

  先塗上霜妝腮紅

  在上腮紅粉之前,首先塗抹一些腮紅霜吧。用手直接取少量腮紅霜,在臉頰輕輕畫圓塗抹。注意腮紅霜不要過多過濃,否則看上去會不自然。

  輕掃粉狀腮紅

  在腮紅霜的上面再疊一層腮紅粉,刷子的走勢像畫橢圓一樣。這樣一來腮紅便不易脫落,保持一天的好氣色。

  在整個臉部輕輕噴灑定妝噴霧

  在整個臉部使用「為保持整日不脫妝」而研發出的「定妝噴霧」吧。使用後肌膚將呈現出自然的光澤,且妝容不易脫落,強烈推薦在夏季使用這款噴霧!

  塗抹不易脫妝的唇彩

  選擇不易脫落的唇彩薄薄地在嘴唇上塗一層,然後用紙巾輕按一下,吸走多餘油脂,令唇妝更持久。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