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酒紅髮貓眼妝 現身米蘭首秀←▓ | 台灣美容網

 

A-A+

▓→SHE酒紅髮貓眼妝 現身米蘭首秀←▓

2013年02月1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5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每場時裝發佈會,除了晃人眼球的名模美妝,更吸引人們視線的莫非是出席秀場的女星們,她們一改往日或少女或街頭的美妝路數,一刷齊的向大咖靠攏,近日在米蘭時裝周頭場大秀Gucci的秀場上就吸引了了如SHE、秦海璐等優雅美妝的加入。
  SHE從09年起宣佈走輕熟女路線後,就漸漸擺脫了萌系少女的雛形,開始向輕熟女道路進發,此次時裝周上,她們一襲酒紅髮加復古貓眼妝的搭配,讓人頗為驚艷,但比起此次透白裸妝出鏡的秦海璐還是差出一大截的,此次秦海璐的美麗肌底堪比每每出場驚艷無數的范冰冰。

01
  酒紅髮貓眼妝 SHE亮相時裝周
  比起以往更成熟、更具氣質的SHE這次帶著華服美妝,來到了米蘭時裝周的秀場,酒紅色的染髮讓她們更具成熟女人的氣場,尤其是Ella的側分低馬尾,將T台的流行趨勢與生活化的美妝做了很好的結合。
  她們的復古略上挑的氣質貓眼線,精緻華美,在這場秀上,曾經的少女團體已經讓我們看到了未來天後的模樣。不過在這次SHE的美妝上也有失誤的地方,髮色和眉色的強烈反差,給她們這次的妝容減了分。建議可以使用眉粉或是染眉膏來降低色差。

02

  裸肌細眼線 秦海璐優雅妝
  比起SHE的蛻變,更讓我們驚喜的還在後面,在米蘭秀場上以堪比范冰冰的透白美肌現身的秦海璐讓網友驚歎簡直美呆了,雖然只是身著簡約的黑色小禮服裙,但妝容細膩到無可挑剔的秦海璐,還是十足霸佔了所有圍觀群眾的眼球。

03
  卷髮貓眼線 陳數不輸大模
  和SHE、秦海璐不同,此次在米蘭時裝周上出現的陳數,並非也是奔著GUCCI來的,此次來到AlbertaFerretti秀場的陳數,大膽選擇2012 AlbertaFerretti款式,但本著自身的優秀素質,及浪漫的溫婉卷髮,頗具復古味道的小眼線,打造出了不輸大模的美感。除此之外,她兩頰天使肌的腮紅及飽滿的淡唇色也增色不少。

04
  莫文蔚粉頰賣萌時裝周
  婚後,已經久未公開露面的莫文蔚此次一登陸米蘭,就受到廣大粉絲的關注,一臉粉嫩美妝出鏡的莫文蔚向關心她的朋友們展現了她粉嫩的好氣色,不僅如此,微博上她吃冰淇淋的賣萌樣,也讓我們可以深切體會到她此心的好心情。
  在時裝周上她的妝主要體現在粉嫩上,腮部和唇部的色彩都強調了莫文蔚的好氣色,溫婉的眉型也透露了甜蜜的氣息。

05

  街拍女王凱特莫斯紅唇上時裝周
  凱特莫斯做為時尚偶像,以大膽的妝容,不乏新意的服裝搭配成為街拍的天後級人物,也為中國的網友們而熟知,但近幾年,凱特莫斯已經較少帶給我們驚喜,此次她出席時裝周,僅用紅唇妝容稍顯平淡,聚光燈下她的干紋細紋明顯,未免讓喜歡她的粉絲有點希望了,期待下次有更好的表現。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